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哈利》魔法學校 月底揭幕搵真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3-16]     我要評論

 華納兄弟在英國沃特福德的《哈利波特》拍攝現場將於本月底正式開放,《哈》迷將可感受身處霍格華茲魔法學校的滋味,勢成粉絲們的朝聖地。不過一家四口參觀3小時,便要繳付83英鎊(約1,008港元)入場費,多項魔法體驗都要額外收費,其他紀念品更不在話下,一件鄧不利多院長長袍盛惠496英鎊(約6,025港元)。

 展覽場地名為「The Making of Harry Potter」,《哈》迷進場後首先看到一個大屏幕,由「哈利仔」丹尼爾、「妙麗」愛瑪和「榮恩」魯拔作介紹,屏幕升起便是魔法學校入口。

 進門後先看到大型食堂,石板留下哈仔和妙麗不少足跡,餐桌上則有扮演學生的童星刻上的塗鴉。場地有不同的人像,穿上戲中服飾,使參觀者更能置身其中。場地展示一個1比48的魔法學校模型,及部分位置的真實比例佈景,除食堂外,還包括哈利仔宿舍。

體驗坐掃帚飛天

 參觀者抬頭一望,會發現魔法學校沒有天花板,導遊解釋這是「魔法天花板」,以「麻瓜」(Muggle,沒有魔法能力的一般人)語言來說,是用電腦合成的。整個魔法學校由合板、石膏和樹脂構成。參觀者可以一嘗電影中的各種魔法,包括坐在魔法掃帚上,在電腦屏幕中飛越泰晤士河或魔法學校。  ■《泰晤士報》/英國《太陽報》/《每日郵報》

相關新聞
惠譽降展望至負面 英逾半機會失3A (圖)
美股直擊:道指中段升43點 美元兌日圓11個月新高
澳搶閘售新iPad 蘋果股價破600美元 (圖)
爭奪中國市場 思科390億收購NDS
BBC仿iTunes賣節目
希失業率20.7% IMF拍板泵2800億 (圖)
美債息升壓增 超低利率或失守
葡中小企借貸難瀕執笠
聯儲局twitter放料 增透明度 (圖)
美防長抵阿國 自殺襲擊「接機」 (圖)
巴沙爾電郵曝光 戰火中網購享樂
鐵騎士當街開槍 法士兵3死 (圖)
環球點評:甩不掉的負資產 (圖)
特工太太:CIA工作離婚禍首
英美互笠高帽 關係「穩如泰山」 (圖)
命東電死守 菅直人:死了也沒關係
藝術界斥《最後晚餐》修復出錯
加8歲女遭拐 姦殺棄荒野
《哈利》魔法學校 月底揭幕搵真銀
滅口早有預謀 冷靜善後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