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未懼蘋果加入戰圈 做好畫質 技術創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4-08]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昌鴻)儘管市場增長放緩和外資品牌競爭加劇,但楊東文對此並不畏懼。他稱,創維憑借不斷持續創新和對本土消費者深入了解的優勢,去年在內地整體彩電零售量、液晶彩電、3D彩電零售量均佔同行之首,連續5年佔據彩電銷量的冠軍。

 對於蘋果將推出彩電,並以其巨大的國際品牌影響力,以及軟件應用及使用便捷性等優勢帶來競爭壓力。楊東文表示,蘋果是一家偉大的企業,蘋果如果推出彩電,對創維等內地彩電企業無疑帶來很大的心理壓力,只是目前並無蘋果何時推出彩電及其相關產品的具體信息。現在彩電企業IT化和IT企業彩電化日益融合,但各自均有自己的發展空間,彩電企業在電視清晰度、畫質等有更好的認識和把握,加上創維持續不斷的技術創新,因此,創維不懼蘋果加入帶來的挑戰。

加強OLED彩電新品開發

 他強調,創維將以消費者為主導,時刻把握用戶需求及其變化,將在加快雲平台建設、跨界應用整合、潛在消化激發等方面下功夫,堅持產品創新,將雲技術落實到產品應用中,加強色彩飽和度和響應度的OLED彩電新品的開發,抓住全球彩電顯示技術的新趨勢。

相關新聞
CEO楊東文上任 創維新官首務千億銷售 (圖)
抓住潮流 推雲電視搶市場 (圖)
未懼蘋果加入戰圈 做好畫質 技術創新
搭檔張學斌 各司其職 (圖)
楊東文簡歷
創維近5年銷售收入及盈利 (圖)
新疆特變電工膺兩優企業 (圖)
海外百貨集團搶灘天津
中葡基金冀年內完成註冊 (圖)
青島西海岸經濟新區6月掛牌 (圖)
三星閃存芯片項目將落戶西安
河南投洽會外資簽逾百億
第86屆糖酒會「洋」味十足 (圖)
貴州甕福簽磷礦選礦項目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