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搭檔張學斌 各司其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4-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楊東文(右)任創維數碼行政總裁,張學斌任董事局主席,搭檔上陣。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昌鴻)新任行政總裁的楊東文坦言,為了履行好行政總裁職務,他已與主管彩電事業的劉棠枝進行業務交接,工作十分忙碌,感覺壓力也很大。目前,創維在內地有2萬至3萬的員工,並要更好地與合作夥伴及供應商等合作。

 楊東文在1986年畢業於中南財經大學會計系,他告訴記者,他與董事局主席張學斌是大學同學。他表示,今年2月15日接任創維數碼行政總裁,與董事局主席張學斌搭檔,決定是出於完善公司治理結構,並參照港交所制訂的證券上市規則有關規定,董事會主席和行政總裁需分設。

張掌董事會 楊主理業務

 張學斌主要負責領導董事會的運作,確保董事會以符合公司最佳利益的方式行事,以及所有董事會會議是有效地規劃及進行。楊東文則主要負責管理集團業務,協助董事會制訂與成功實施集團策略,並就集團整體營運向董事會負上全責。

相關新聞
CEO楊東文上任 創維新官首務千億銷售 (圖)
抓住潮流 推雲電視搶市場 (圖)
未懼蘋果加入戰圈 做好畫質 技術創新
搭檔張學斌 各司其職 (圖)
楊東文簡歷
創維近5年銷售收入及盈利 (圖)
新疆特變電工膺兩優企業 (圖)
海外百貨集團搶灘天津
中葡基金冀年內完成註冊 (圖)
青島西海岸經濟新區6月掛牌 (圖)
三星閃存芯片項目將落戶西安
河南投洽會外資簽逾百億
第86屆糖酒會「洋」味十足 (圖)
貴州甕福簽磷礦選礦項目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