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河南投洽會外資簽逾百億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4-08]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靜 鄭州報道)記者日前從正在召開的第七屆中國河南國際貿易洽談會「跨國公司中原懇談會」上獲悉,此次投洽會簽約的外資項目87個,總投資101.7億元,包括美國希爾頓、瑞士ABB集團、德國麥德龍等多家海外知名企業投資河南。本次洽談會邀請了美國英特爾、沃爾瑪、卡特彼勒,德國西門子,法國液化空氣,瑞士銀行等知名跨國公司的高管參會。

 河南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李克在會上介紹,目前已有130多家世界500強企業和跨國公司正在河南投資洽談或落戶。李克表示,河南基礎設施、交通、能源、通訊、環保、城建等基礎支撐條件和保障水平發展大幅提升,勞動力、資源、土地等生產要素和成本優勢凸顯,具備了大規模產業轉移的優勢和條件,為廣大海內外客商在豫發展帶來了廣闊的空間。

相關新聞
CEO楊東文上任 創維新官首務千億銷售 (圖)
抓住潮流 推雲電視搶市場 (圖)
未懼蘋果加入戰圈 做好畫質 技術創新
搭檔張學斌 各司其職 (圖)
楊東文簡歷
創維近5年銷售收入及盈利 (圖)
新疆特變電工膺兩優企業 (圖)
海外百貨集團搶灘天津
中葡基金冀年內完成註冊 (圖)
青島西海岸經濟新區6月掛牌 (圖)
三星閃存芯片項目將落戶西安
河南投洽會外資簽逾百億
第86屆糖酒會「洋」味十足 (圖)
貴州甕福簽磷礦選礦項目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