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食品業總會宴賀28周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4-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食品業總會28周年誌慶,賓主合影留念。 香港文匯報記者解玲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解玲)香港食品業總會(原香港食品委員會)日前(3月28日)假銅鑼灣皇室堡9樓彩福皇宴舉行該會28周年誌慶暨會員聯歡晚宴。當晚,大會邀得食物及衛生局常任秘書長(食物)黎陳芷娟擔任主禮嘉賓,與食品業界、工商社團友好一同為醒獅點睛,共賀會慶,喜樂滿堂。

黎陳芷娟主禮 300人歡聚

 當晚嘉賓包括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劉林,香港食品總會會長李歡,副會長劉耀輝、伍威全,副主席王柏源、蔡大鈞,會董陳建年、白富鴻、卓鳳婷及選聘會董林鳳明,名譽法律顧問陳漢標,香港工業總會副主席劉展灝,香港中國企業協會副會長兼總裁馮洪章,香港品質保證局主席莫國和及多國駐港領事,與業界友好逾300人歡聚一堂。

黃家和:盼與新政府合作

 香港食品業總會主席黃家和於晚宴致辭稱,28周年並非一個短時間,由衷感謝社會各界一直對該會的支持與關心。該會於今年3月份由「香港食品委員會」易名為「香港食品業總會」,旨在加強與政府、業界及巿民的溝通,積極發展並提升本港食品業在香港以至國際及內地巿場的地位,並宣傳食物安全衛生的訊息。

 黃家和續稱,近年社會大眾對食物安全及民生議題特別關心,該會亦積極推動各項活動,如去年獲香港工業貿易署撥款,由該會策劃的「日式達潮祭.至安心」大型活動,以協助相關行業的中小企度過困境,並推廣正確食品安全訊息。他亦期望新一屆香港特區政府能繼續保持對食物安全及巿民健康的關注。

 黎陳芷娟致辭則表示,有幸與來賓共同見證該會28年光榮歷程,並盛讚該會在維護本港食品業的利益,以及公眾健康和食品安全方面的貢獻有目共睹,冀業界與政府共同在食品安全方面互相配合與支持。

 當晚大會安排豐富禮品及抽獎環節,以答謝各方友好及會員,賓主共同度過一個愉快夜晚。

相關新聞
東華壬辰年董事局就職 (2012-04-09) (圖)
食品業總會宴賀28周年 (2012-04-09) (圖)
青協辦創意賽 600青少年激鬥 (2012-04-09) (圖)
700人玩2人3足 助勵行會籌40萬 (2012-04-09) (圖)
萬通招小太空人暑假特訓 (2012-04-09) (圖)
觀塘工商聯會董餐聚 (2012-04-09) (圖)
頒發獎狀 (2012-04-09) (圖)
致贈紀念品 (2012-04-09) (圖)
潮屬社總潮商赴豫投洽會 (2012-04-08) (圖)
專訪:麥漢楷:全民退休保障不容緩 (2012-04-08) (圖)
盧氏宗親會45周年聯歡 (2012-04-08) (圖)
微笑行動志願者瓊交流 (2012-04-08) (圖)
青少年發明家賽頒獎 (2012-04-08) (圖)
潮商青委聚餐聯歡 (2012-04-08) (圖)
王榮寶率團訪港粵客屬總會 (2012-04-07) (圖)
東區各界組120師生訪湘 (2012-04-07) (圖)
高衛辦阿仙奴足球訓練 (2012-04-07) (圖)
廠商會迎瀋陽市政府代表 (2012-04-07) (圖)
港澳台慈善基金會就職 (2012-04-07) (圖)
「一哥」訪潮州商會 (2012-04-0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