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萬通招小太空人暑假特訓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4-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美國亨茨維爾太空訓練營是「太空探索之旅」首站。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解玲)由美國萬通保險(亞洲)贊助的「美國萬通小太空人訓練計劃」,現正招募8位小太空人,獲招募小太空人將於暑假聯同家長遠赴海外太空訓練營,體驗為期9天的「太空探索之旅」,除接受模擬太空人訓練及參觀甘迺迪太空中心外,更會與曾執行太空任務的太空人見面。

體驗為期9日太空探索之旅

 計劃總司令、美國萬通亞洲首席市務總監蕭莉玲表示:「美國萬通亞洲一直以『敢想』的精神,拓展嶄新及富創意的產品和服務,協助客戶實現各項理財目標及人生夢想;而創辦『美國萬通小太空人訓練計劃』亦是從『敢想』創新角度出發,將先進精密的太空科技,引進純真的兒童世界,並藉著計劃宣揚『It is Possible!』的信念及正面訊息,透過創新的培訓方式,鼓勵小朋友勇於接受挑戰及提升他們的自信心。」

 要成為小太空人,除了要有豐富的太空知識,更須接受創意、溝通能力、體能等多重考驗,過程極富挑戰性。參賽的小朋友須通過三輪遴選,首先遞交一份別出心裁的創意作品,形式不限,如中文或英文寫作、繪畫、歌曲創作或模型製品等,連同親子近照及報名表格於4月15日 (星期日)親身交往美國萬通亞洲辦事處。

 入圍的50名準小太空人將於5月5日至6日參加由美國萬通亞洲與香港太空館合辦的兩日一夜「全能小太空人訓練營」,包括接受多項富挑戰性的戶外體能訓練,鍛煉自信心、毅力和團隊合作精神,以及由香港中文大學資優計劃的專業導師精心設計的創意思維工作坊、由香港太空館專業導師帶領體驗夜觀星象,加強太空及天文知識。

相關新聞
東華壬辰年董事局就職 (2012-04-09) (圖)
食品業總會宴賀28周年 (2012-04-09) (圖)
青協辦創意賽 600青少年激鬥 (2012-04-09) (圖)
700人玩2人3足 助勵行會籌40萬 (2012-04-09) (圖)
萬通招小太空人暑假特訓 (2012-04-09) (圖)
觀塘工商聯會董餐聚 (2012-04-09) (圖)
頒發獎狀 (2012-04-09) (圖)
致贈紀念品 (2012-04-09) (圖)
潮屬社總潮商赴豫投洽會 (2012-04-08) (圖)
專訪:麥漢楷:全民退休保障不容緩 (2012-04-08) (圖)
盧氏宗親會45周年聯歡 (2012-04-08) (圖)
微笑行動志願者瓊交流 (2012-04-08) (圖)
青少年發明家賽頒獎 (2012-04-08) (圖)
潮商青委聚餐聯歡 (2012-04-08) (圖)
王榮寶率團訪港粵客屬總會 (2012-04-07) (圖)
東區各界組120師生訪湘 (2012-04-07) (圖)
高衛辦阿仙奴足球訓練 (2012-04-07) (圖)
廠商會迎瀋陽市政府代表 (2012-04-07) (圖)
港澳台慈善基金會就職 (2012-04-07) (圖)
「一哥」訪潮州商會 (2012-04-0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