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吉林赴金剛山旅團延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4-13]     我要評論

 吉林省旅行社人士昨日表示,朝鮮發射衛星在即,引起各方關注,出於安全考慮,原定於本月14日(明日)從吉林出發往朝鮮金剛山的旅遊首發團已確定推遲。

 金剛山位於朝鮮南部朝韓交界處,是朝鮮著名的旅遊景區。朝鮮在2011年啟動了金剛山旅遊試點,計劃在今年4月正式向中國遊客開放。此前朝鮮還邀請國際媒體、旅行社和投資者等到此參觀考察。

原定明出發 有廣東客報名

 吉林省有4家旅行社取得赴金剛山旅遊的代理資格。按原計劃,首批遊客將於明日從吉林省的琿春口岸出發,在羅津港乘坐豪華郵輪出海,再從陸路到達金剛山。

 承接金剛山旅遊業務的吉林省康輝國際旅行社日韓部李經理說,這條線路公布後,就有很多遊客報名,甚至包括廣東等南方省份的遊客。但目前已經確定這個旅行團無法在14日按時出發。

日韓截衛星 威脅遊客安全

 「看到很多消息,說日本、韓國在相關海域都部署了軍艦,有可能進行攔截。而這個旅遊行程中,遊客將會乘坐郵輪出海經過這個海域,停發是出於安全考慮。」李經理介紹,原本已經報名的遊客都已被退回,出發時間另行通知。

 此外,記者了解到,在吉林省的另一口岸城市—圖們,為方便遊客由此赴朝鮮七寶山旅遊,圖們市已經開通鐵路旅遊線路,並在年初增加運輸能力,原本預計在本月中旬開始營運。不過,圖們市外事旅遊局業務科的相關人士介紹,目前的具體時間仍未確定。  ■中新社

相關新聞
吉林赴金剛山旅團延期
發射期首日無動靜 朝火箭或墮澳海域
專家解讀:日「攔截」為名 行擴軍之實
伊敘問題掣肘 奧巴馬束手
金正恩兼任中央軍委委員長 (圖)
韓執政黨贏國會劍指總統大選 (圖)
G8外長︰射衛星違安理會決議
美增長溫和 油價飆堪憂
美股直擊:道指中段升156點
日央行長:力推寬鬆貨幣政策
歐央行擬重新購債 打救勢危西國
癲癇司機衝燈 京都祇園8死 (圖)
印尼強震5死4傷 無觸發大海嘯 (圖)
敘中止軍事行動 華籲反對派停火
他信:今年可回國 (圖)
美漢圖劫寶馬車 轟斃兩中國留學生 (圖)
社區黑幫為患 曾爆槍案 (圖)
美裸體女傭 1粒鐘收費776元
麥記app助隨時點餐
iPod充電起火 蘋果罰5.7萬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