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傑志挫公民重登榜首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4-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雅高(左)為傑志首開紀錄。香港文匯報記者郭正謙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傑志贏波榮升「一哥」!憑藉雅高、陳文輝及梁子成的3個入球,傑志昨晚於將軍澳運動場在有驚無險下以3:1擊敗公民,成功反超天水圍飛馬重上榜首。

 由於朱兆基及佐迪未能披甲,傑志上半場雖然控球時間較多,不過卻未有太多射門機會,加上林嘉緯明顯出現疲態,令傑志未能重現上仗痛擊飛馬的勇態。今仗正選上陣的陳文輝開賽不久本有一次近射機會,不過被公民門將謝德謙封位擋出,略顯老鼠拉龜的傑志直至完半場前才打破僵局,近況大勇的雅高接應盧均宜傳中頂成1:0。

 換邊後,傑志形勢急轉直下,公民反客為主壓住傑志狂攻,幾次高空攻勢均令傑志防線風聲鶴唳,終於在57分鐘憑法圖斯主射罰球破網扳成平手。其後傑志的迪亞斯於禁區內手球犯規,不過球證未有吹罰,獲得幸運之神眷顧的傑志大難不死果然有後福,陳文輝把握一次直線機會,突入禁區快腳射成2:1再度領先。比賽尾段再成為公民天下,先有一次連環射門被傑志門將王振鵬救出,其後沈國強的勁射又被門柱所阻,而傑志則在補時階段憑梁子成再入1球,最終以3:1擊敗公民,打多1場下以1分壓過飛馬升上榜首。

 全取3分外,傑志昨晚亦再有喜訊,中場林嘉緯獲傳媒選為港甲3月份最有價值球員,這位技術型中場今季至今有2個入球進賬,帶領球隊於本地賽事及亞協盃表現出色,上周更是傑志奪得聯賽盃冠軍的功臣之一。

相關新聞
中國女排接連打日韓 (圖)
陳金入亞錦賽8強 不信聯手夾擊 (圖)
全錦賽定中國體操隊奧運人選 (圖)
程菲:體操隊要提升凝聚力 (圖)
安歷卡出席發佈會申請被拒 (圖)
阿根廷紅土 考驗中國女網 (圖)
小泰臣 (圖)
沙排開賽 (圖)
力壓紐約人稱霸大西洋區 綠軍首圈季後賽避開公牛 熱火 (圖)
「雙塔」力保湖人洛市老大地位 (圖)
NBA常規賽周五賽程(香港時間周六開賽)
NBA常規賽周三賽果
東岸大西洋區形勢
傑志挫公民重登榜首 (圖)
梁柱恩外圍賽全勝晉16強 (圖)
體院2200萬元發展4精英運動 (圖)
體壇短訊:胡兆康 楊偉基泰國站揚威
體壇短訊:何子樂壁球挑戰盃爆冷入8強
體壇短訊:88支大軍角逐五人冰球賽
福地晉級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