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梁柱恩外圍賽全勝晉16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4-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梁柱恩擊敗伊朗球手羅霍拉拿撒。 新華社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潘志南) 香港男子乒乓球手梁柱恩昨日在伊館舉行的「2012倫敦奧運會乒乓球亞洲區外圍賽」小組2戰全勝出線16強,而港女隊的李皓晴今日將與中國男單球手馬龍、京奧女單銅牌得主郭躍和韓國的雅典奧運男單金牌柳承敏等亮相。

 梁柱恩昨日在小組分別面對伊朗的羅霍拉拿撒及中華台北球手李佳陞均告全勝,以B組首名出線16強。港男隊教練陳江華認為,今日才是好戲連場,對手有新有舊,梁柱恩要憑經驗來應付,而朝鮮3名最強球手中,張成萬是最大對手。他說:「港隊在2月的亞錦賽曾不敵朝鮮,其後專心研究他們的打法,在上月德國世界賽就報回一敗之辱。上屆奧運外圍賽擊敗張鈺的張成萬,梁柱恩要是和他同組,也不用怕他。」確定出線後的梁柱恩,昨晚仍未知對手是誰,他指出:「我不會多想了,只要自己能放開打出應有水準便成。」

相關新聞
中國女排接連打日韓 (圖)
陳金入亞錦賽8強 不信聯手夾擊 (圖)
全錦賽定中國體操隊奧運人選 (圖)
程菲:體操隊要提升凝聚力 (圖)
安歷卡出席發佈會申請被拒 (圖)
阿根廷紅土 考驗中國女網 (圖)
小泰臣 (圖)
沙排開賽 (圖)
力壓紐約人稱霸大西洋區 綠軍首圈季後賽避開公牛 熱火 (圖)
「雙塔」力保湖人洛市老大地位 (圖)
NBA常規賽周五賽程(香港時間周六開賽)
NBA常規賽周三賽果
東岸大西洋區形勢
傑志挫公民重登榜首 (圖)
梁柱恩外圍賽全勝晉16強 (圖)
體院2200萬元發展4精英運動 (圖)
體壇短訊:胡兆康 楊偉基泰國站揚威
體壇短訊:何子樂壁球挑戰盃爆冷入8強
體壇短訊:88支大軍角逐五人冰球賽
福地晉級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