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母親節難得表演 徐子淇笑稱丈夫五音不全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徐子淇(左二)與眾人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 近日頻頻出席公開活動的徐子淇,昨日以香港紅十字會新總部大樓重建計劃籌款委員會成員身份,聯同胡應湘夫人胡郭秀萍齊出席紅十字會《傳.心.願》慈善籌款活動,會上更首播早前子淇為活動拍攝的宣傳短片。

久未作幕前演出的子淇看到自己的演出亦有點緊張。問到她多久沒有作幕前演出?她笑道︰「都有成6、7年了,結婚前一兩年已經無拍過洁A所以今次拍宣傳片都幾緊張,因為都有幾多對白講,NG鰲X次,你知啦,生鰲X個之後記性唔係咁好,不過好彩導演都好包容我,對我好好!其實我唔怕畀導演鬧鵅A都係想我好隉C」下星期日便是母親節,已有3名子女的子淇透露,囡囡們會自製心意畫卡送給她,連外婆都有份,她笑道︰「媽咪收到佢]畫鴷d都好開心,覺得好甜,咁又會買返讕妒咱J畀佢]。」問到老公有何表示?她大爆老公會以歌聲作表示,可惜他五音不全,子淇笑道︰「老公常都係同埋個女朝早就一齊送卡,然後夜晚成家一齊食飯,我老公都會陪埋囡囡一齊唱歌畀我聽,一年係得呢一日謕Q,因為佢都係個五音不全鴾H薄C」

昨日,陳倩揚為活動擔任司儀,同樣已為人母的她,希望老公會有表示。她又透露囝囝已11個月大,已懂叫媽媽,令她開心不已,甚至連老公也呷醋,她笑道︰「老公都話我錫個仔多過錫佢,有攭E醋,其實囝囝好似我老公,係佢黻g你版,錫佢都一樣隉C」

相關新聞
爆女兒有人追 林青霞與周董合作看緣份 (2012-05-06) (圖)
母親節難得表演 徐子淇笑稱丈夫五音不全 (2012-05-06) (圖)
陳煒不怕老公有外遇 (2012-05-06) (圖)
《桃姐》刷新港文藝片紀錄 (2012-03-16) (圖)
周柏豪 玩花式籃球展帥氣 (2012-03-16) (圖)
中山Fans狂搶海報 梁佑嘉忍痛演出 (2012-03-16) (圖)
入選陸軍儀仗隊 明道榮幸開心 不怕操練 (2012-03-16)
「陳慧琳」亮相商場 (2012-03-16) (圖)
社會經歷助演好戲 馬賽盼龍年影視齊飛躍 (2012-01-30) (圖)
苦練廣東話 感激前輩教路 (2012-01-30) (圖)
內地知名度急升 北上拍劇 謝天華失落視帝獎不言敗 (2012-01-30) (圖)
愛女與同輩現糾紛 吳君如拒插手解決 (2012-01-30) (圖)
陳妍希調戲男粉絲 (2012-01-30) (圖)
博通天下:一輩子賴荍A 熊黛林憑愛犬寄意? (2012-01-30)
否認密會吳卓羲 張馨予未見家長 (2012-01-21) (圖)
馬浚偉視TVB為永遠娘家 (2012-01-21) (圖)
何潤東 AK新春陪家人 棄重酬商演 (2012-01-21) (圖)
鄧紫棋新年不赴台拜年 (2012-01-21) (圖)
熊黛林要儲夠錢才嫁城城 君如認老想搵人代生仔 (2012-01-18) (圖)
徐若瑄甘演醜女為報恩 周渝民 Ella玩對換性別 (2012-01-1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