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湖北省長抵台 將遍訪南北基層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王國生(右)與連戰見面。中新社

 據中通社7日電  湖北省長王國生7日率領近百人的訪問團抵達台灣參訪、交流,這是繼北京市長郭金龍、福建省長蘇樹林後,今年第3個赴台訪問的大陸省市訪問團。王國生說,這是他首次來到台灣,主要是參加「台灣湖北武漢周」活動,同時也代表湖北省的鄉親前來看看台灣民眾,將會從南到北走透透。

 王國生抵台的第一站活動就是拜訪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連戰表示,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日前已對兩岸未來方向作出明確宣示,兩岸已經進入新的階段,相信在九二共識的基礎上繼續交流,兩岸關係一定可以取得璀璨成果。

 王國生表示,當前兩岸和平發展勢頭非常好,連戰與胡錦濤在2005年時達成的共同願景,現在都已經變成實景。王國生一行接著前往國民黨中央黨部,與榮譽主席吳伯雄會面,並接受吳伯雄設宴洗塵。

 王國生一行是受台灣工業總會邀請赴台,參訪時間為5月7日至5月14日,除了參加產業合作與發展論壇、拜訪中小企業外,還將前往新竹、台中、彰化、台南、高雄,走訪台北故宮、阿里山、日月潭和中台禪寺等名勝,深入農村基層,與各界人士進行交流。

相關新聞
雪隧車禍串燒 2死22傷 (圖)
雪山隧道位置 (圖)
食管法初審 通過瘦肉精「零檢出」
湖北省長抵台 將遍訪南北基層 (圖)
「美女賭神」算牌狂贏 遭星賭場封殺 (圖)
台或棄F16C/D改購F-35B (圖)
陸工資10年漲10倍 島內原地踏步
加薪添福利 台誓解護士荒 (圖)
島內公債攀升 人均扛22.5萬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