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島內公債攀升 人均扛22.5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08]     我要評論

 據中通社7日電  據台灣「財政部」公佈最新統計,截至今年4月底止,人均負擔「公債」22.5萬元新台幣,較3月的22.2萬元,再增加3千元,連6月攀升。

 最新統計訊息顯示,截至2012年4月底止,台灣1年以上公共債務未償餘額4兆9,685億元,短期債務未償餘額2,571億元,合計長短期債務5兆2,256億元。而人均負擔則從2011年10月底的20.4萬元,一路增至4月底的22.5萬元,人均債務半年增加2.1萬元。

相關新聞
雪隧車禍串燒 2死22傷 (圖)
雪山隧道位置 (圖)
食管法初審 通過瘦肉精「零檢出」
湖北省長抵台 將遍訪南北基層 (圖)
「美女賭神」算牌狂贏 遭星賭場封殺 (圖)
台或棄F16C/D改購F-35B (圖)
陸工資10年漲10倍 島內原地踏步
加薪添福利 台誓解護士荒 (圖)
島內公債攀升 人均扛22.5萬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