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林嘉欣專心湊女 無意復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林嘉欣湊女不假手於人,會親自幫女兒換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 林嘉欣誕下愛女Kayla後,便專心湊女,現時她仍無意復出幕前工作,更計劃多添一個bb,但不會向外請教生仔秘方,坦言這些事自己閉門搞掂,順其自然。

 林嘉欣及卓韻芝昨日出席咖啡店活動,又親自設計「膠囊機」作籌款用途,嘉欣在「膠囊機」上印上女兒的小手印和足印,希望培養女兒從小開始參與善事,她透露正忙著湊女,之前帶同19個月大的女兒到學校面試,最後決定讓女兒多玩一年,到三歲先入學,現在便上一些興趣班和親子互動班,她表示女兒很活躍,喜歡踢波和游水,「我讓她消耗多些能量,不然便有排搞。」

 嘉欣很享受湊女生活,暫時無意拍戲,同時又想追多個,她說:「我發覺唔係想要便有,所以自己心情要放鬆一點,(尋求生仔偏方?)無呀,這些自己閉門搞掂,順其自然,如果是一、二日的工作都可以接,拍戲要二、三個月時間便不考慮,其實也有幫導演朋友做配音工作,不一定做幕前。(可是「怪獸家長」?)我唔係直升機家長周圍放閉路電視,咁樣會好辛苦。」嘉欣湊女不會假手於人,會親自幫女兒換片、沖涼等,其他家務先交給工人負責,她甜笑說:「現在女兒好好玩,又多表情,並非一蓿滿A開始學識講單字,又學我講電話,但不考慮安排女兒出鏡拍廣告和電影。」

相關新聞
古仔新戲演消防員買重保險 婷婷爆爸爸講肉麻話會變聲 (圖)
安志杰常在夢中向婷婷求婚 (圖)
驚聞周美欣捲入強姦案 王君馨感詫異 (圖)
拍激咀戲心情忐忑 鄭少秋向太太備案 (圖)
泳兒唔評論強姦案 (圖)
以「蕉」代獎爆笑全場 五月天超時共罰40萬 (圖)
成龍送錄影片段打氣 陳思思紅館騷 備廣東歌獻唱 (圖)
林嘉欣專心湊女 無意復出 (圖)
原子鏸教跳舞過活 (圖)
陳霽平搵白健恩護花 (圖)
梁小龍倡「真打」歐力豪力邀甄子丹 (圖)
劉心悠拍廣告淚灑人前 (圖)
台慶生日歌被網民取笑 劉錫賢當吸引觀眾看亞視 (圖)
評審齊聚第65屆康城 安德遜爆Bill瘀事 以笑揭序幕 (圖)
保守綠長裙抵台 GaGa搶用歌迷香水 (圖)
否認與金美倫不和 珍妮花擔心Britney擔心Britney (圖)
高英旭涉再姦兩初中生
恐安祖蓮娜遇不測 畢彼特急定婚盟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