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保守綠長裙抵台 GaGa搶用歌迷香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GaGa穿熒光綠長裙示人。美聯社

 百變天后Lady GaGa完成在日本的3場「Born This Way Ball世界巡迴演唱會」後,昨日4時22分抵達台北松山機場,準備今明兩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行的巡唱。她戴著圓形墨鏡,穿著熒光綠長裙下機,與離開日本時的誇張裝扮十分不同,及後她乘坐逾千萬新台幣的名車直奔下榻的W酒店,並親切地為在場的歌迷簽名,還拿了歌迷的香水噴手。

 GaGa昨日離開日本時,繼續其誇張的衣著風格,頭頂珠片帽,穿著印有「巴黎」字樣的外套,熱褲配魚網絲襪,一身融合型格及性感的打扮現身機場。之後,她乘坐私人飛機抵達台灣時,卻一反常態以保守的綠長裙示人,不知道是否因得悉印尼個唱不獲政府批文,故改變作風,望令印尼場可出現轉機。她落機時,現場只有9名歌迷站在接待中心外等候,GaGa揮一揮手即坐上名車前往酒店。當她抵達酒店時,依照一貫作風走近歌迷簽名,其間有歌迷向她告白,她亦禮貌回應說:「我也愛你。」又有歌迷送上香水讓偶像使用,她即時用來噴手,又嗅了一嗅,逗留了約3分鐘後才進入酒店。

首外星登東京新地標

 GaGa一向喜愛日本,完成巡唱後,特意多逗留兩天逛街,前晚她穿上銀色立體裙來到東京的新地標「東京Sky Tree」的350米高空瞭望台欣賞夜景,成為首位外國歌手登上瞭望台,吸引不少傳媒追訪,她亦大方地讓眾人拍照。 ■文:Mana

相關新聞
古仔新戲演消防員買重保險 婷婷爆爸爸講肉麻話會變聲 (圖)
安志杰常在夢中向婷婷求婚 (圖)
驚聞周美欣捲入強姦案 王君馨感詫異 (圖)
拍激咀戲心情忐忑 鄭少秋向太太備案 (圖)
泳兒唔評論強姦案 (圖)
以「蕉」代獎爆笑全場 五月天超時共罰40萬 (圖)
成龍送錄影片段打氣 陳思思紅館騷 備廣東歌獻唱 (圖)
林嘉欣專心湊女 無意復出 (圖)
原子鏸教跳舞過活 (圖)
陳霽平搵白健恩護花 (圖)
梁小龍倡「真打」歐力豪力邀甄子丹 (圖)
劉心悠拍廣告淚灑人前 (圖)
台慶生日歌被網民取笑 劉錫賢當吸引觀眾看亞視 (圖)
評審齊聚第65屆康城 安德遜爆Bill瘀事 以笑揭序幕 (圖)
保守綠長裙抵台 GaGa搶用歌迷香水 (圖)
否認與金美倫不和 珍妮花擔心Britney擔心Britney (圖)
高英旭涉再姦兩初中生
恐安祖蓮娜遇不測 畢彼特急定婚盟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