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劉心悠拍廣告淚灑人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植植) 奇華餅家第四度邀請劉心悠(見圖)擔任「奇華餅家嫁喜禮餅」代言人,並拍攝全新一輯電視及平面廣告。心悠被是次的廣告意念深深打動,更一度於影樓哭成淚人。日前,心悠披嫁衣到影樓拍攝平面廣告。廣告的創作概念源於網路上一個樸實的愛情故事,故事女主角由心悠飾演,那個他從未向心悠說過一次「我愛你」,但源卻像守護天使般陪伴她走過人生不同的階段,使她實實在在地感受到「愛,從未離開過」。當心悠聽過整個廣告意念後大為感動,拍攝硬照時非常投入,並流下真摯感人的眼淚。

 此外,心悠與攝製隊到錦田一家素食店進行外景拍攝工作。拍攝當日天氣非常晴朗,氣溫高達攝氏三十度,為了捕捉絢爛陽光的感覺,心悠無懼猛烈太陽照射,做好防曬措施便迅速投入工作。由於場景位處郊區,拍攝期間不時受到小昆蟲滋擾,心悠雖感害怕,但仍裝作冷靜,專心演好角色,表現非常專業。廣告其中一幕講述心悠婚後育有一名女兒,她問丈夫如果女兒將來出嫁後有甚麼打算,他只簡單回答一句「還有我」,深深的愛意盡在其中。飾演心悠女兒的三歲小演員活潑可愛,更與心悠一樣擁有迷人的小酒窩。心悠更童心大發,與小演員追逐嬉戲,面對好奇的小演員不斷發問,心悠亦耐心逐一解答,二人仿如真正的母女一樣,場面十分溫馨。問心悠可會介意另一半不曾向她說「我愛你」,心悠認為最重要是真心待她好,她表示:「這次拍攝讓我領悟到愛不一定要說出口,平平淡淡、踏踏實實也可以譜出最幸福的戀曲。」

相關新聞
古仔新戲演消防員買重保險 婷婷爆爸爸講肉麻話會變聲 (圖)
安志杰常在夢中向婷婷求婚 (圖)
驚聞周美欣捲入強姦案 王君馨感詫異 (圖)
拍激咀戲心情忐忑 鄭少秋向太太備案 (圖)
泳兒唔評論強姦案 (圖)
以「蕉」代獎爆笑全場 五月天超時共罰40萬 (圖)
成龍送錄影片段打氣 陳思思紅館騷 備廣東歌獻唱 (圖)
林嘉欣專心湊女 無意復出 (圖)
原子鏸教跳舞過活 (圖)
陳霽平搵白健恩護花 (圖)
梁小龍倡「真打」歐力豪力邀甄子丹 (圖)
劉心悠拍廣告淚灑人前 (圖)
台慶生日歌被網民取笑 劉錫賢當吸引觀眾看亞視 (圖)
評審齊聚第65屆康城 安德遜爆Bill瘀事 以笑揭序幕 (圖)
保守綠長裙抵台 GaGa搶用歌迷香水 (圖)
否認與金美倫不和 珍妮花擔心Britney擔心Britney (圖)
高英旭涉再姦兩初中生
恐安祖蓮娜遇不測 畢彼特急定婚盟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