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原子鏸教跳舞過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葉童夫婦、原子鏸(見圖)、郭錦恩及王菀之等前晚到灣仔演藝學院欣賞由全男班的芭蕾舞表演。葉童偕同老公陳國熹前往欣賞芭蕾舞表演,她表示可能年紀大了,喜歡有趣、有創意及開心的事。問到接戲是否也以開心為主?她說:「工作我無得揀,可能我形象嚴肅唔夠搞笑,搵嚫我都係做怨婦,我都想發癲咁做戲。」

 久未露面的原子鏸,前晚穿上紅色裙現身,身形明顯比之前發福不少。她表示,小時曾學過芭蕾舞,但現時的工作就以做音樂教人跳舞為主。問到會否再出碟?她坦言不會了:「我都有寫歌,多數都是Jazz,但不會出碟了,很難賺到錢,有歌都會放在網上播。」問到其感情生活,她表示與男友感情穩定,至於男友是否音樂人,她則不願透露,只表示男友正在港為一個舞台劇排練。問到會否返娘家拍劇?她坦言無巡L聯絡過她。另外,郭錦恩前晚偕同十二歲的大仔到場,她指兒子進入青春期,對異性開始好奇,經常問她拍拖的事,但她不會避談。問到兒子可有問她性問題?郭錦恩笑說:「咁又無咩,佢覺得核突,有時見到個妹唔著衫都會叫她著返件衫。(擔心個女多些?)都擔心。但都係擔心個仔多齱A驚佢呢個年紀唔識尊重女仔。」

相關新聞
古仔新戲演消防員買重保險 婷婷爆爸爸講肉麻話會變聲 (圖)
安志杰常在夢中向婷婷求婚 (圖)
驚聞周美欣捲入強姦案 王君馨感詫異 (圖)
拍激咀戲心情忐忑 鄭少秋向太太備案 (圖)
泳兒唔評論強姦案 (圖)
以「蕉」代獎爆笑全場 五月天超時共罰40萬 (圖)
成龍送錄影片段打氣 陳思思紅館騷 備廣東歌獻唱 (圖)
林嘉欣專心湊女 無意復出 (圖)
原子鏸教跳舞過活 (圖)
陳霽平搵白健恩護花 (圖)
梁小龍倡「真打」歐力豪力邀甄子丹 (圖)
劉心悠拍廣告淚灑人前 (圖)
台慶生日歌被網民取笑 劉錫賢當吸引觀眾看亞視 (圖)
評審齊聚第65屆康城 安德遜爆Bill瘀事 以笑揭序幕 (圖)
保守綠長裙抵台 GaGa搶用歌迷香水 (圖)
否認與金美倫不和 珍妮花擔心Britney擔心Britney (圖)
高英旭涉再姦兩初中生
恐安祖蓮娜遇不測 畢彼特急定婚盟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