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東華辦電車老爺車巡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嘉賓在電車巡遊上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  香港人生活節奏急速,每天都面對著不同的生活壓力。東華三院Radio-I-Care「友心情網上電台」日前在銅鑼灣東角道、紀利佐治街行人專用區舉行了一項別開生面的「電車及老爺車巡遊2012」暨嘉年華以紓壓。

張建宗陳文綺慧出席致辭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及東華三院主席陳文綺慧出席致辭。之後,張建宗與正能量大使洪朝豐為儀式打響頭砲,與在場觀眾大談保持身心靈健康心得;名媛鄭明明、醫生徐慕菁及藝人楊愛瑾特別分享事業女性處理壓力的小貼士;許宗盛、吳鏡波、李永堅則從醫學角度分享正向生活秘訣。

「此時.此刻」攝影賽頒獎

 當日亦進行「此時.此刻」攝影比賽(學生組)獎項及(公開組)的頒獎儀式。該比賽由Radio-I-Care「友心情」網上電台與半島扶輪社、香港精神科醫學院合辦,共收到超過600張作品。陳文綺慧表示:「我們希望透過是次攝影比賽鼓勵大家重新欣賞及珍惜身邊一切的美好事物及景象,推動關懷『在乎您』的文化及把精神健康訊息傳遞給身邊每一位朋友。」

 頒獎完畢,隨即展開別具特色的「電車及老爺車巡遊」啟動禮,電車伴隨五光十色的老爺轎車車隊,吸引了不少鎂光燈及沿路途人,為周末注入歡笑和正能量。

醫生心理學家分享情緒病

 同日下午亦舉行連串的講座及攤位活動,由東華三院安排多位專家,包括精神科醫生、臨床心理學家、中醫師、專業社工、精神病康復者及其家屬,分享有關減壓、顏色治療、中醫治療抑鬱症、治療失眠、「盛女」的心理健康及精神病康復者的真人真事。

李暉親授太極二十四式

 講座亦邀得多位藝人支持,大談減壓養生秘訣及健康貼士,包括著名武術家李暉師傅親授太極二十四式。

相關新聞
新社聯訪京晤港澳辦統戰部 (2012-05-22) (圖)
廣西欽州市聯總創會就職 (2012-05-22) (圖)
龍總慶母親節暨專題講座 (2012-05-22) (圖)
劉皇發率40鄉局人訪惠州 (2012-05-22) (圖)
東華辦電車老爺車巡遊 (2012-05-22) (圖)
潮商互助社迎周俊欽 (2012-05-22) (圖)
四邑商工總會理監事就職 (2012-05-21) (圖)
徐鳴翔膺甬僑商會會長 (2012-05-21) (圖)
廣東社總宴海聯會研討班 (2012-05-21) (圖)
仁人家園李連杰 齊扶貧從化建屋 (2012-05-21) (圖)
尖沙咀坊會賀雙親節敬老 (2012-05-21) (圖)
青協科學賽 700學生逐鹿 (2012-05-21) (圖)
福建社聯赴龍岩企業家大會 (2012-05-20) (圖)
高錕訪仁濟嚴徐玉珊中心 (2012-05-20) (圖)
大埔民政專員訪新社聯 (2012-05-20) (圖)
離島婦聯同心同行開步 (2012-05-20)
華革會酒會慶63周年 (2012-05-20) (圖)
深港青年搶報創業大賽 (2012-05-20) (圖)
高校聯婦委慶母親節 (2012-05-20)
中華書局酒會賀百歲 李剛曾德成李焯芬李岩主禮 各界300人共賀 (2012-05-1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