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怕愛女亂塗鴉藝術品 徐子淇另覓地方收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徐子淇表示,課餘會讓女兒學藝術多於去補習。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慶全) 李徐子淇與顧紀筠昨晚出席藝術中心舉行之中國當代雕塑家向京、瞿廣慈聯合個展「浮世鳥語」。子淇原來也對藝術品具興趣,最初有購買二人的作品,但相識後從小粉絲添了友誼,現會獲他們送贈新作品,像她生了孩子後,也獲贈一個親筆簽名的小男孩天使。

 子淇本來擺放了一些陶瓷藝術品於女兒房間,可是女兒們漸長跑來跑去很好動,為免會撞爛也只好暫時收起所有藝術品,子淇笑謂兩個女兒都喜歡繪畫,真怕她們會在藝術品上多加兩筆。子淇獲朋友通知一些小學入學試喜歡叫學生畫畫,長女現4歲半要考小學入學試,她都特別讓女兒練習畫畫,試過叫女兒畫「家」,她竟畫了自己流血在哭,將在學校跌倒流血很痛的狀況繪畫了出來,她只好即時給予女兒輔導,著她跌倒也一樣可以開心面對。

 子淇了解到許多小朋友會透過圖畫表達內心世界,她參與智行基金幫助的愛滋遺孤,其父母去世的一段時間,他們都好封閉自己,義工讓他們透過繪畫盡量將內心世界吐露出來。

顧紀筠擬展出自家泥塑作

 子淇了解過香港有不少家長會讓子女補習,但都是數學及英文科目,她倒讓女兒學陶瓷、繪畫及運動,主要是在學校女兒已經要記不少知識,放學後應該讓她倆放鬆一點尋找興趣。至於其女兒最愛玩跳彈床,子淇就特別買了張彈床讓她們跳個夠。子淇謂二女剛滿3歲,她特別做了一些小食招呼她的朋友仔回家開派對。

 顧紀筠收藏不少向京的作品,像家裡的天花板擺了不少他造的小天使,感覺其作品能融入生活。顧紀筠本身學做泥塑十多年,作品都送了很多給朋友,她也計劃舉行展覽,所以現在要開始儲起一些作品。

相關新聞
紅線女獻唱賀新光重開 汪明荃辦跨年騷慶入行45年 (2012-05-22) (圖)
怕愛女亂塗鴉藝術品 徐子淇另覓地方收好 (2012-05-22) (圖)
城城避談緋聞 熊黛林反讚型 (2012-05-22) (圖)
鍾嘉欣學呻吟 靠歐陽震華指導 (2012-05-22) (圖)
房祖名賣命拍戲 成龍派人傍實 (2012-05-22) (圖)
陳偉霆化身「青瓜俠」狂標汗 (2012-05-22) (圖)
鍾楚紅見證跨世紀珠寶 (2012-05-22) (圖)
柯震東腦生瘤 停工做手術 (2012-05-21) (圖)
Jessica C.讚崔豪晉身形正 (2012-05-21) (圖)
吳君如教愛囡儲錢助人 (2012-05-21) (圖)
鄺美雲嘆現代人少溝通 (2012-05-21) (圖)
學友揚言舞技比年輕時更精湛 (2012-05-20) (圖)
周美欣曾於派對遇色狼 陳冠希護舊愛 寧被人話衰 (2012-05-20) (圖)
汪詩詩踢爆汪圓圓最叻煮即食麵 (2012-05-20) (圖)
周潤發賭神Look北京行騷 (2012-05-20) (圖)
工作湊仔兩兼顧 曭菕G真係好 (2012-05-20) (圖)
劉浩龍請鄭融任嘉賓 歌迷反應大 (2012-05-20) (圖)
《十二生肖》俠盜團亮相康城 成龍攜「龍女郎」首曝光 (2012-05-19) (圖)
「中國之夜」星光照亮康城海岸 (2012-05-19) (圖)
鄭元暢 陳妍希 粉絲險釀暴動 (2012-05-1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