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房祖名賣命拍戲 成龍派人傍實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祖名與Jessica C.拒用替身,堅持親身上陣。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凡文) 成龍近日在康城宣佈不再拍動作片,但就力讚兒子房祖名在動作喜劇片《寶島雙雄》的賣命演出。祖名雖首拍動作片,亦不似父親自小練武,但仍毫不錫身地演出。不過母親林鳳嬌就對兒子拍動作片甚為緊張,為安嬌心,成龍一於派成家班一班手足,全程傍住祖名,協助拍攝,同時指導他的動作演出。

 現場雖有為祖名預備替身,但祖名仍堅持親身上陣,連拍檔夏雨眼見這後輩如此賣力也稱讚他專業。祖名坦言在拍攝過程中,手腳不時撞瘀受傷,其中一場與Jessica C.巴士頂追逐戲,更險些喪命,他猶有餘悸地說:「那場戲說我為了脫身,不得不從8層樓的高處一躍而下。沒想到這場車頂打鬥戲,先後跳了8次才能完成,還有一次更從車頂直接摔下,險些摔成腦震盪。」祖名苦笑指,拍畢當日的戲份後,他發覺全身都瘀青了,完全感受到父親多年來拍動作片的滋味,令他更佩服父親。

JC感謝祖名救一命

 除祖名外,模特兒出身的Jessica C.(JC)似乎也想「打」出名堂,不用替身,親自上陣。同樣首次拍動作片的她坦言,心情很緊張,拍攝之前也特地向成家班請教兼集訓了一段日子,幸她平時做慣運動,所以體能上也應付得來。不過拍攝途中少不免遇上驚險事,JC戰戰兢兢地說:「拍巴士頂追逐戲當天,真的有點驚險,因為我們要在巴士開動時,在巴士頂追逐,晃來晃去,所以巴士兩邊也有成家班的車護著,我也差點摔下去,幸好在我身後的祖名手快,把我拉著。可是最後摔下來的是他,好刺激的一場演出。 」

相關新聞
紅線女獻唱賀新光重開 汪明荃辦跨年騷慶入行45年 (2012-05-22) (圖)
怕愛女亂塗鴉藝術品 徐子淇另覓地方收好 (2012-05-22) (圖)
城城避談緋聞 熊黛林反讚型 (2012-05-22) (圖)
鍾嘉欣學呻吟 靠歐陽震華指導 (2012-05-22) (圖)
房祖名賣命拍戲 成龍派人傍實 (2012-05-22) (圖)
陳偉霆化身「青瓜俠」狂標汗 (2012-05-22) (圖)
鍾楚紅見證跨世紀珠寶 (2012-05-22) (圖)
柯震東腦生瘤 停工做手術 (2012-05-21) (圖)
Jessica C.讚崔豪晉身形正 (2012-05-21) (圖)
吳君如教愛囡儲錢助人 (2012-05-21) (圖)
鄺美雲嘆現代人少溝通 (2012-05-21) (圖)
學友揚言舞技比年輕時更精湛 (2012-05-20) (圖)
周美欣曾於派對遇色狼 陳冠希護舊愛 寧被人話衰 (2012-05-20) (圖)
汪詩詩踢爆汪圓圓最叻煮即食麵 (2012-05-20) (圖)
周潤發賭神Look北京行騷 (2012-05-20) (圖)
工作湊仔兩兼顧 曭菕G真係好 (2012-05-20) (圖)
劉浩龍請鄭融任嘉賓 歌迷反應大 (2012-05-20) (圖)
《十二生肖》俠盜團亮相康城 成龍攜「龍女郎」首曝光 (2012-05-19) (圖)
「中國之夜」星光照亮康城海岸 (2012-05-19) (圖)
鄭元暢 陳妍希 粉絲險釀暴動 (2012-05-1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