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城城避談緋聞 熊黛林反讚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慶全) 有指郭富城經理人小美不滿熊黛林(Lynn)(圖左)收下男友城城鑽戒後太過高調,Lynn表示不明白報道從何而來,她跟小美其實沒正式認識過。問Lynn會否想獲得小美給予祝福?她回應說:「我都希望有一日能得到大家的祝福!」對於有傳她下月請假去結婚,Lynn予以否認並表示下月是要外出,不過是到杭州拍戲,另又接了廣告及出席活動。她又強調自己並不心急結婚,有否閃婚的衝動?她坦言這要看對方誠意是否足夠,但也沒想過這些事。

Lynn亦維護自己的經理人,指出為何連Kim也被拉落水,也不明白要屈她。她說:「若果我幸福,經理人Kim最高興,全因有時間可以湊女!」

再惹是非,這次城城卻沒像上次般力撐她,反之低調避談,Lynn倒沒表現不高興,更讚城城說:「沒有這個需要,我覺得男人這樣才型型],不用講太多吧!」但再次受委屈,Lynn也一力承擔責任,說只是自己說話太多了。另報道又指城城對她的工作規限重重,Lynn表示並沒有,她也從沒接過一些「Cheap Job」,每次都是以高貴和靚的一面見大家。

至於昨日鞋履活動上被問會否為城城選鞋款?Lynn指試過城城生日本想送鞋,然而似乎又不好意頭,所以見到很合城城的鞋,最後也沒買下,她笑指下次最多送完要他拿一元來回禮。

相關新聞
紅線女獻唱賀新光重開 汪明荃辦跨年騷慶入行45年 (2012-05-22) (圖)
怕愛女亂塗鴉藝術品 徐子淇另覓地方收好 (2012-05-22) (圖)
城城避談緋聞 熊黛林反讚型 (2012-05-22) (圖)
鍾嘉欣學呻吟 靠歐陽震華指導 (2012-05-22) (圖)
房祖名賣命拍戲 成龍派人傍實 (2012-05-22) (圖)
陳偉霆化身「青瓜俠」狂標汗 (2012-05-22) (圖)
鍾楚紅見證跨世紀珠寶 (2012-05-22) (圖)
柯震東腦生瘤 停工做手術 (2012-05-21) (圖)
Jessica C.讚崔豪晉身形正 (2012-05-21) (圖)
吳君如教愛囡儲錢助人 (2012-05-21) (圖)
鄺美雲嘆現代人少溝通 (2012-05-21) (圖)
學友揚言舞技比年輕時更精湛 (2012-05-20) (圖)
周美欣曾於派對遇色狼 陳冠希護舊愛 寧被人話衰 (2012-05-20) (圖)
汪詩詩踢爆汪圓圓最叻煮即食麵 (2012-05-20) (圖)
周潤發賭神Look北京行騷 (2012-05-20) (圖)
工作湊仔兩兼顧 曭菕G真係好 (2012-05-20) (圖)
劉浩龍請鄭融任嘉賓 歌迷反應大 (2012-05-20) (圖)
《十二生肖》俠盜團亮相康城 成龍攜「龍女郎」首曝光 (2012-05-19) (圖)
「中國之夜」星光照亮康城海岸 (2012-05-19) (圖)
鄭元暢 陳妍希 粉絲險釀暴動 (2012-05-1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