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鍾嘉欣學呻吟 靠歐陽震華指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5-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 昨日鍾嘉欣(圖左2)與胡杏兒、歐陽震華(Bobby)(圖左1)、麥長青(麥包)、湯盈盈、梁烈唯、王君馨、馬賽及賈曉晨等,出席劇集《耀舞長安之舞林大會》宣傳活動,一眾演員分組進行跳舞比賽,其中梁烈唯反串扮女人惹來哄堂大笑。台上Bobby又取笑嘉欣拍床上戲不懂呻吟要他教,嘉欣尷尬地說:「我唔識呢方面。」嘉欣笑言在Bobby身上有所獲益。

問到最近在劇集中一場呻吟戲被網友惡搞?嘉欣表示,沒想過播出後如此大反應,而當日她與Bobby拍該場戲時笑到肚痛,但也有點尷尬。問到可介意被惡搞?她笑道:「唔會嬲,劇集係需要有迴響,叫聲是劇情需要。(可覺被性騷擾?) 希望大家留意我的舞蹈及演技。」嘉欣又稱不介意性感。至於男友可介意她性感?嘉欣說:「如果有,男友可以畀意見,如果我唔離譜都會開心,媽咪都叫我趁後生扮靚多些。」

 戲中Bobby可謂艷福不淺,與嘉欣及杏兒都有肉帛相見的場面,問到他覺得二人有何不同?他抵死地笑道:「嘩,著鱄m唔覺有乜特別,肉帛相見就好厲害,奇峰凸出,波濤暗湧。」

 近日有報道指Bobby的太太向不育名醫求診?Bobby否認道:「平時有病都係去蓿‾撠|,我都唔知係唔係,當係娛樂新聞一則,真係唔係,如果想要一早生啦,使乜等到而家,真係興咩?」他指生仔也要視乎個人需要,在他來說真的無需要,而他與太太都追求自由自在的感覺。

 另外,他的好友謝天華被指背妻搞港姐袁嘉敏?Bobby坦言不信,謂:「佢老婆又靚女又威武,無謂做鑨搧L謂犧牲,入醫院睇醫生要錢,蝗Y好貴謘C」

相關新聞
紅線女獻唱賀新光重開 汪明荃辦跨年騷慶入行45年 (2012-05-22) (圖)
怕愛女亂塗鴉藝術品 徐子淇另覓地方收好 (2012-05-22) (圖)
城城避談緋聞 熊黛林反讚型 (2012-05-22) (圖)
鍾嘉欣學呻吟 靠歐陽震華指導 (2012-05-22) (圖)
房祖名賣命拍戲 成龍派人傍實 (2012-05-22) (圖)
陳偉霆化身「青瓜俠」狂標汗 (2012-05-22) (圖)
鍾楚紅見證跨世紀珠寶 (2012-05-22) (圖)
柯震東腦生瘤 停工做手術 (2012-05-21) (圖)
Jessica C.讚崔豪晉身形正 (2012-05-21) (圖)
吳君如教愛囡儲錢助人 (2012-05-21) (圖)
鄺美雲嘆現代人少溝通 (2012-05-21) (圖)
學友揚言舞技比年輕時更精湛 (2012-05-20) (圖)
周美欣曾於派對遇色狼 陳冠希護舊愛 寧被人話衰 (2012-05-20) (圖)
汪詩詩踢爆汪圓圓最叻煮即食麵 (2012-05-20) (圖)
周潤發賭神Look北京行騷 (2012-05-20) (圖)
工作湊仔兩兼顧 曭菕G真係好 (2012-05-20) (圖)
劉浩龍請鄭融任嘉賓 歌迷反應大 (2012-05-20) (圖)
《十二生肖》俠盜團亮相康城 成龍攜「龍女郎」首曝光 (2012-05-19) (圖)
「中國之夜」星光照亮康城海岸 (2012-05-19) (圖)
鄭元暢 陳妍希 粉絲險釀暴動 (2012-05-1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