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6月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入圍港姐首聚頭 海外佳麗勝 本地薑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6-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集本地及海外29位入圍香港小姐佳麗昨日到電視城進行首次內部聚會,來自多倫多的佳麗因抵港後身體不適,連續兩天未能出席港姐聚會,望她能盡早康復,於周日正式會晤新聞界時能亮相。昨日所見,入圍的海外佳麗質素驟眼看比本地佳麗高。

香港小姐10位入圍海外佳麗前晚到電視城面試,最後只有7位到場,大會統籌經理余詠珊表示其中一位來自多倫多的佳麗返港後水土不服而缺席,另外兩位英國佳麗則臨時決定不選。7位海外佳麗中有5位來自溫哥華及多倫多,另外兩位則是澳洲及紐約,當中最亮眼的是溫哥華貌似泳兒的Alycia,身材出眾的她穿上吊帶碎花裙,突顯其豐滿上圍,相信到泳衣環節時會更有看頭。

其餘佳麗不乏有翻版圈中人的影子,有「劉倩婷」Jenny、「楊秀惠」譚曉榆、「龔嘉欣」Jennifer和「原子鏸」Cythia(曾明俐)。余詠珊認為今年海外佳麗質素不錯,對於有疑似整容佳麗入圍,她表示還沒機會細看。至於大部分海外佳麗都來自加拿大,她表示挑選佳麗不是計地區,每年主要都在英國、紐約、澳洲、洛杉磯及多倫多這5個地方招募佳麗,剛好這年溫哥華和多倫多的女生較多。

後補佳麗怒視傳媒

由於兩位海外英國佳麗臨時決定不參選,大會昨日決定從本地佳麗中,後補Gloria及Vivian兩位佳麗。當問到二人知否自己是後補時,Vivian竟瞪大眼「超住」記者沒回應,反而Gloria則大方承認及感到開心。昨日所見眾佳麗,Gloria也屬標青一族,說不定能以黑馬姿態,後補身份入圍當選冠軍。

今年「翻版戴夢夢」Carat、女子組合成員Lacee Lacey的Wingto、湯鎮業姪女湯洛雯、「翻版陳妍希」Chirsty和「翻版劉心悠」Cindy也順利入圍。被指愛與港男約會的2010年工展小姐冠軍Burmie(黃穎君),昨日見她右臂有一大片瘀痕,被記者發現後即急步入場,對瘀傷提問扮聽不見。

相關新聞
入圍港姐首聚頭 海外佳麗勝 本地薑 (圖)
李詩韻換車買樓靠自己 (圖)
難忘戲中初戀情人 趙又廷喜見 老妻 Baby (圖)
難忍媽媽被侮辱 羅志祥叫歌迷尊重家人 (圖)
黃秋生嘲網民荒謬 (圖)
彭于晏讚陳意涵有女人味 (圖)
李幸倪出新碟走偏門 (圖)
吳彥祖嘲劉定成博出名 (圖)
邰正宵 王馨平加國合唱擦火花 (圖)
朱映瑜計劃明年出碟 (圖)
開騷向GaGa嗆聲 麥當娜宣揚和平籲中東停戰 (圖)
露美演技遇瓶頸發噩夢 查理絲花朗愛演反派 (圖)
綾瀨遙成最高收入女星
撞玻璃發暈 小Justin要報仇 (圖)
佐治魯卡斯 計劃退休 (圖)
伊娃新片獲修女捧場 (圖)
《哈利波特》孖仔 赴星為展覽揭幕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