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6月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開騷向GaGa嗆聲 麥當娜宣揚和平籲中東停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6-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娜姐穿啦啦隊服熱唱。法新社

 樂壇天后麥當娜(Madonna)前晚於以色列特拉維夫揭開其「MDNA世界巡迴演唱會」序幕,吸引3.5萬人捧場,娜姐如早前公開的綵排片段般,將百變天后Lady GaGa的《Born This Way》與自己的大熱作《Express Yourself》結合,向GaGa嗆聲,並透露選擇在以色列進行首場演出,是期望中東地區停止鬥爭,和平共處。

今次是娜姐第9次舉行世界巡唱,開場前4小時,已有不少歌迷在會場外排隊等候入場。開場時,場內響起教堂鐘聲,再轉為希伯來文禱告聲,熒幕突然現出娜姐作懺悔狀的身影,及後兩旁熒幕粉碎,娜姐穿著黑色緊身衣在半空緩緩落下,唱跳新歌《Girl Gone Wild》,現場氣氛隨即高漲。

捐580門票予和平人士

 娜姐大玩舞台效果,唱《Like a Virgin》時,她被4名男舞蹈員抬起,拋入著火的小舞台中,象徵處女犧牲,唱《Gang Bang》時,她和舞蹈員耍槍,作狀射向觀眾,熒幕亦出現子彈墜落的景象。娜姐透露今次選擇在以色列舉行首場演出,有非常特別及重要的理由。她直言:「如果我們能夠拋開自尊、種族、國家、信仰等東西,對每個人給予應有的尊重,我們就能踏上世界和平之路。大家都知道,中東和以色列爆發衝突已達數千年,這些衝突必須停止,只要中東能夠和平,全世界也會和平!相信我的歌迷一定都希望世界和平,因為我們都流著相同顏色的血。」據知,她還捐出580張門票予以色列及巴勒斯坦的和平人士觀看演唱會,可惜不是全部人都願意接受。

11歲兒Rocco同台演出

 當娜姐唱到《Express Yourself》時,她如同早前公開的綵排片段般,在尾段改唱GaGa擬似抄襲其作品的《Born This Way》,唱畢後,她還高呼「GaGa不是我」,向GaGa嗆聲,獲得歌迷拍掌支持。而其11歲兒子Rocco更以舞蹈員身份支持母親開騷,他先後換了Hip Hop裝、道士服等3套歌衫,娜姐還搭著其膊頭熱唱,盡顯母子溫情。完成首站演出後,娜姐將飛往阿布扎比開騷,她亦在Twitter及Facebook上載首場演出的照片。

GaGa追隨者破2500萬

 此外,GaGa在Twitter繼續領先群雄,昨日其追隨者人數突破2500萬,成為第一位人物突破此里程碑,她得悉後十分開心,揚言:「我是世界上最幸運的女孩。」昨日適逢是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的冥壽,GaGa特意上載一張她戴著金髮、塗了口紅的照片向夢露致敬,謂無人可拿走她們的金髮和口紅。  ■文:Mana

相關新聞
入圍港姐首聚頭 海外佳麗勝 本地薑 (圖)
李詩韻換車買樓靠自己 (圖)
難忘戲中初戀情人 趙又廷喜見 老妻 Baby (圖)
難忍媽媽被侮辱 羅志祥叫歌迷尊重家人 (圖)
黃秋生嘲網民荒謬 (圖)
彭于晏讚陳意涵有女人味 (圖)
李幸倪出新碟走偏門 (圖)
吳彥祖嘲劉定成博出名 (圖)
邰正宵 王馨平加國合唱擦火花 (圖)
朱映瑜計劃明年出碟 (圖)
開騷向GaGa嗆聲 麥當娜宣揚和平籲中東停戰 (圖)
露美演技遇瓶頸發噩夢 查理絲花朗愛演反派 (圖)
綾瀨遙成最高收入女星
撞玻璃發暈 小Justin要報仇 (圖)
佐治魯卡斯 計劃退休 (圖)
伊娃新片獲修女捧場 (圖)
《哈利波特》孖仔 赴星為展覽揭幕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