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6月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彭于晏讚陳意涵有女人味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6-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凡文)台灣型男彭于晏 (Eddie)(見圖)早前接受一雜誌專訪,談及他於電影《愛》中再度合作的陳意涵、郭采潔兩位女主角之感覺,他表示:「上次和陳意涵拍《聽說》,她比較像是個男孩,愛跟大家開玩笑,話也講個不停,但現在愈來愈有女人味。不僅在戲劇上進步很多,這次她也進入與以往完全不同的角色,合作起來感覺很好。」至於談及郭采潔,Eddie自言屬他的老戰友,讚揚郭采潔非常認真做足很多功課,盼在電影和唱片方面同步發展,是個很有目標的人。

 非演藝專科出身的Eddie坦言,平時接角色前,就會開始做許多準備工作,若有時間也會上表演課,也常靠演出電視劇和電影累積經驗。Eddie亦表示平時從生活周遭開始,遇到有趣的人便會隨筆記下,成為他個人將來演戲時的參考範本。

問Eddie對愛情、友情和親情的想法?Eddie直言親情及友情必比愛情重要,親情在其心中實屬首位,因他生長於單親家庭,和家人的感情更是特別看重,「我和媽媽還有兩個姐姐的感情都非常好,每年度也會計劃一同出外度假,一方面保持心情放鬆,同時也增進和家人的感情。」Eddie又認為兩肋插刀是常有的事:「我是一個如果朋友有需要幫忙,一定義不容辭馬上趕到的人,友情對我來說通常會超越愛情。」至於愛情,他認為是一門很大的學問,但重要的是必須有勇氣去嘗試,不喜歡將感情設限的太多。

相關新聞
入圍港姐首聚頭 海外佳麗勝 本地薑 (圖)
李詩韻換車買樓靠自己 (圖)
難忘戲中初戀情人 趙又廷喜見 老妻 Baby (圖)
難忍媽媽被侮辱 羅志祥叫歌迷尊重家人 (圖)
黃秋生嘲網民荒謬 (圖)
彭于晏讚陳意涵有女人味 (圖)
李幸倪出新碟走偏門 (圖)
吳彥祖嘲劉定成博出名 (圖)
邰正宵 王馨平加國合唱擦火花 (圖)
朱映瑜計劃明年出碟 (圖)
開騷向GaGa嗆聲 麥當娜宣揚和平籲中東停戰 (圖)
露美演技遇瓶頸發噩夢 查理絲花朗愛演反派 (圖)
綾瀨遙成最高收入女星
撞玻璃發暈 小Justin要報仇 (圖)
佐治魯卡斯 計劃退休 (圖)
伊娃新片獲修女捧場 (圖)
《哈利波特》孖仔 赴星為展覽揭幕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