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6月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難忍媽媽被侮辱 羅志祥叫歌迷尊重家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6-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朱明銳(左)宣佈小豬的歌曲《有我在》及《全城熱愛》榮登《新城國語力排行榜》冠軍歌。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羅志祥(小豬)前晚來港宣傳新專輯,今日會在商場舉行簽唱會,留港二日。提到黃秋生指「不認識羅志祥」而被其粉絲在微博圍攻,小豬仍很冷靜說:「沒關係,不是每個人都識我,加上他是電影前輩,我是晚輩,不會介意和不開心。(粉絲罵秋生?)粉絲過於激動,我對秋生表示抱歉,希望歌迷冷靜,也希望自己用努力令他認識我一點點。」小豬之前沒有見過秋生,但很喜歡對方。

 說到小豬與母親在台上親吻卻被指「亂倫」,早前他在上海機場被人叫「亂倫祥」和豎起「中指」侮辱,小豬即場捉著對方要求道歉,小豬板著臉開始激動說:「大家有睇視頻,都會聽到有人講攻擊我家人說話,同埋豎『中指』,藝人要有寬容,IQ和EQ,當然每個藝人都會有人喜歡和不喜歡,攻擊我沒關係,但攻擊家人就不行,將心比己,再好脾氣都會唔開心。我只是抱著小孩要保護媽媽心態去做,我沒動手,只要求他們道歉,這是應有的尊重。」小豬續說:「傳媒都應該阻止這些報道,像說我在上海機場行為衝動會影響形象,若然我不這樣做,是否代表藝人可以被罵和舉『中指』,難道保護家人權利都無,所以要有指正錯誤的舉動。」小豬表示媽媽沒有為這些事不開心,更反過來安慰我說此種行為是心理有病,還著他不用理會,之前又有攻擊已不在世的爸爸,這些很不該,應該要尊重家人。

相關新聞
入圍港姐首聚頭 海外佳麗勝 本地薑 (圖)
李詩韻換車買樓靠自己 (圖)
難忘戲中初戀情人 趙又廷喜見 老妻 Baby (圖)
難忍媽媽被侮辱 羅志祥叫歌迷尊重家人 (圖)
黃秋生嘲網民荒謬 (圖)
彭于晏讚陳意涵有女人味 (圖)
李幸倪出新碟走偏門 (圖)
吳彥祖嘲劉定成博出名 (圖)
邰正宵 王馨平加國合唱擦火花 (圖)
朱映瑜計劃明年出碟 (圖)
開騷向GaGa嗆聲 麥當娜宣揚和平籲中東停戰 (圖)
露美演技遇瓶頸發噩夢 查理絲花朗愛演反派 (圖)
綾瀨遙成最高收入女星
撞玻璃發暈 小Justin要報仇 (圖)
佐治魯卡斯 計劃退休 (圖)
伊娃新片獲修女捧場 (圖)
《哈利波特》孖仔 赴星為展覽揭幕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