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6月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難忘戲中初戀情人 趙又廷喜見 老妻 Baby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6-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Angelababy和趙又廷久別半年重逢。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植植) 趙又廷和Angelababy自從去年拍竣新片《第一次》後,前晚首次為電影再碰頭。趙又廷更風騷地以老夫老妻來形容跟Baby沒見半年的心情。前晚北京舉行首映禮,導演韓延偕男、女主角及戲中一眾演員江珊、趙樹海、袁詠琳(Cindy)、田原、白百何等約定清一色,穿白色衣服出席紅毯儀式,寓意將這部純愛電影發放光芒。

昨日《第一次》放肆愛告白會中,趙又廷和Angelababy甫現身,即被主持形容是牛郎、織女。可是當主持人問趙又廷和Baby在台上重遇,可有一種陌生的感覺時,心情大靚的趙又廷竟調侃的說:「一點都不陌生,在我心裡早已像老夫老妻啦!」把Baby立時逗得笑不攏嘴,笑指趙又廷又俏皮蛋上身。Baby坦言雖然跟趙又廷半年都沒碰過頭,各有各忙,但間中也在透過電話say hi的,Baby且笑謂:「畢竟他是我戲裡的初戀情人嘛,很難忘記的。」

趙樹海爆兒子趣事

趙樹海被問到在戲外和趙又廷這對父子是怎麼樣的?趙樹海大爆說:「他從小沒把我當爸爸,也沒有很逆反,一直是中規中矩,不會搶頭彩,從來不會搶第一位。有一次他考五名後、十名前,後來他媽媽說,再進步點吧!他就考到了五名內,變成第三名。我就問他,你就不能像哥哥一樣每次100分嗎?他真的就考中了。四個科目都屬100。我問他,為什麼你不努力考第一名呢?他說,第一、第二在伯仲之間,第二名還有努力空間,第一是眾矢之的,那樣不好。」

相關新聞
入圍港姐首聚頭 海外佳麗勝 本地薑 (圖)
李詩韻換車買樓靠自己 (圖)
難忘戲中初戀情人 趙又廷喜見 老妻 Baby (圖)
難忍媽媽被侮辱 羅志祥叫歌迷尊重家人 (圖)
黃秋生嘲網民荒謬 (圖)
彭于晏讚陳意涵有女人味 (圖)
李幸倪出新碟走偏門 (圖)
吳彥祖嘲劉定成博出名 (圖)
邰正宵 王馨平加國合唱擦火花 (圖)
朱映瑜計劃明年出碟 (圖)
開騷向GaGa嗆聲 麥當娜宣揚和平籲中東停戰 (圖)
露美演技遇瓶頸發噩夢 查理絲花朗愛演反派 (圖)
綾瀨遙成最高收入女星
撞玻璃發暈 小Justin要報仇 (圖)
佐治魯卡斯 計劃退休 (圖)
伊娃新片獲修女捧場 (圖)
《哈利波特》孖仔 赴星為展覽揭幕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