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貴州.香港投資貿易活動周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四大最具投資價值領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6-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位於貴陽金陽新區的會展中心,其規模為中國西南最大。

 當前和今後一段時期,貴陽市將依托資源優勢、政策優勢、產業優勢、市場優勢,致力於在以下領域強化招商引資,借助外力加快發展。

 一是工業領域,將圍繞產業優勢,積極引進新型工業化項目。經過多年發展,貴陽已初步形成裝備製造業、鋁及鋁加工業、磷煤化工業、現代藥業、特色食品業、煙草製品和現代物流業等支柱產業。目前,貴陽正加快完善十大產業園區,提高要素配置力,加快發展高新技術產業和戰略性新興產業,期待能與各位企業家在新型工業產業發展、產業園區建設以及產業配套和延伸方面開展合作。

 二是服務業領域,將圍繞特色優勢資源,大力發展以旅遊業為龍頭的現代服務業。由「中國避暑之都」、「溫泉之城」兩大旅遊品牌延伸打造的貴陽避暑季和貴陽溫泉季,把貴陽四季旅遊「天衣無縫」地連接起來,形成了貴陽旅遊無淡季的基礎優勢。十分期待與各位企業家在重點旅遊項目建設、精品線路開發、景區景點基礎設施建設、旅遊商品紀念品設計製作等方面加強合作。同時,在會展經濟、現代物流、商貿流通、金融業、信息服務等方面有很大的投資發展空間。

 三是特色農業領域,將圍繞農業生態資源優勢,積極引進現代農業開發項目。貴陽屬於典型的亞熱帶濕潤溫和型氣候,農業資源豐富。歡迎大家在特色農業、特色養殖業產業基地建設和加工業發展方面投資開發。

 四是基礎設施建設領域,將圍繞推進城鄉統籌發展,積極開展基礎類項目招商。在推進城鄉一體化進程中,重點就區域性中心城市建設、現代綜合交通體系和水利體系的構建、新農村建設,加大對交通、水利、農村基礎設施的投入,加快推進「三區五城五帶」建設,加快保障性住房、路網、供排水、垃圾處理等功能性要素的配置。我們歡迎民營企業以多種方式參與合作。

相關新聞
2012貴州.香港投資貿易活動周 (2012-06-10) (圖)
栗戰書:黔虎智猛 待時發威 (2012-06-10) (圖)
貴州盤江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預祝2012貴州.香港投資貿易活動周圓滿成功 (2012-06-10) (圖)
圖為位於貴州省盤縣境內的盤江電廠全景 (2012-06-10) (圖)
圖為盤江礦區 (2012-06-10) (圖)
圖為海螺盤江水泥廠外景 (2012-06-10) (圖)
圖為盤江集團總部大樓夜景鳥瞰 (2012-06-10) (圖)
圖為盤江精煤股份公司辦公樓效果圖 (2012-06-10) (圖)
圖為盤江集團總部大樓奠基儀式 (2012-06-10) (圖)
圖為盤江礦區 (2012-06-10) (圖)
甕福(集團)有限責任公司預祝2012貴州.香港投資貿易活動周圓滿成功 (2012-06-10) (圖)
甕福磷肥廠一角 (2012-06-10) (圖)
成功中標 (2012-06-10) (圖)
開一座礦山 還一片綠色 (2012-06-10) (圖)
甕福集團國內國際經營網絡示意圖 (2012-06-10) (圖)
宏福科技示範田 (2012-06-10) (圖)
新建磷酸裝置淨增產能50% (2012-06-10) (圖)
經過處理後的生產廢水 (2012-06-10) (圖)
林城清風拂香江 築巢引得金鳳來 (2012-06-10) (圖)
四大最具投資價值領域 (2012-06-1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貴州.香港投資貿易活動周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