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7月2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九龍社團聯會慶回歸暨就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7-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九龍社團聯會就職賓主合照。香港文匯報記者曾慶威 攝

梁振英林武李元明主禮 譚錦球陳振彬王惠貞上任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解玲)成立15周年的九龍社團聯會,前晚假尖沙咀國際龍堡酒店宴會廳舉行「慶祝香港回歸祖國15周年.本會成立15周年會慶晚宴暨第六屆理監事就職典禮」。活動邀得行政長官梁振英,中聯辦副主任林武,外交部駐港副特派員李元明任主禮嘉賓。譚錦球任首席會長,陳振彬任會長,王惠貞蟬聯理事長,另有46名區議員加入理事會。

當晚典禮隆重熱烈,九龍5區民政事務專員、區議會主席,以及多名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全國政協委員、立法會議員等逾700人出席典禮。主禮嘉賓分別向榮譽首長及新一屆理監事代表頒發聘書和選任證書,場面莊嚴。

王惠貞:成立扶貧委會配合政府

 王惠貞首先致辭表示,該會成立15年至今,已發展成為擁有149個屬會,會員逾16萬人的大型地區團體,並組成擁有6,000多人的義工團體。過去3年,該會不斷舉辦各類服務活動多達1,071項,參與人數達162,189人次,先後組織義工逾萬人次,探訪、慰問了包括獨居長者、雙老長者、低收入人士等家庭4萬多人。她表示,該會未來會針對近年來突出的貧富懸殊問題,成立扶貧工作委員會,連結社會各界力量,配合特區政府開展扶貧濟困工作,並開展跨界別的溝通和合作,為市民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務。

梁振英:為香港做好發展工作

 梁振英致辭時表示,特區政府會整理好大家的意見和建議,要一一落實,解決問題,為大家掌握機遇,為地區、為香港做好發展工作。他讚揚聯會成立15年以來,在地區做了大量有益、有意義、有利於地區穩定和諧和發展的工作。希望未來特區政府能與聯會建立更加緊密的夥伴關係,借助聯會的力量,更加拉近與市民之間的距離,吸收市民的意見與建議。

林武:扶助弱群愛國愛港獻力

 林武在致辭時亦讚揚聯會吸引有心服務社會的人士加入,為地區和香港注入和諧和建設家園的元素,更為扶助弱群、支持愛國愛港力量做出了貢獻。他強調,香港回歸祖國15年,也是「一國兩制」偉大構想成功實踐的15年,香港正處在重要的歷史發展時期,期望大家團結一心、共同努力,沒有困難能夠阻礙香港的明天更美好。

彭詢元張國榮曾智明等任副會長

 陳振彬亦在典禮上致辭,全場並舉杯共祝祖國、香港、地區明天更好。九龍社團聯會第六屆理監事包括永遠會長侯瑞培、梁英標、陳志誠、高寶齡、李達仁,首席會長譚錦球,會長陳振彬,副會長彭詢元、張國榮、曾智明、容永祺、李德康、鍾港武、郭振華、梁芙詠、楊少偉、吳日章、黃少康、馮丹藜、韓陽光、吳惠權、陳鏡秋、梁德堯、郭振邦、徐莉,理事長王惠貞,副理事長劉偉榮,簡志豪、黃春平、容海、楊永杰、何漢文、楊子熙、余壽寧,秘書長洪錦鉉。

相關新聞
文憑試狀元悉出名校 五魁皇仁佔二 (圖)
皇仁馬浩賢 每日飯盒省開支 選讀精算報親恩 (圖)
嘉諾撒郭芳恩 狀元堆裡添秀色 才子群中一佳人 (圖)
皇仁劉銘謙 追隨學長沈祖堯 立志懸壺濟蒼生 (圖)
培正周澔楊 中中首試即發威 狀元感覺似夢幻 (圖)
聖言陳俊豪 溫書靠雞精筆記 冀讀法學撐弱勢 (圖)
首屆文憑試狀元榜 (圖)
他們坐在輪椅上「摘星」…… (圖)
福建香島多誕「星級尖子」
局長現場打氣 (圖)
升八大無位恐慌 達標生急撲私校 (圖)
62%皇仁仔覆卷「搏升級」 (圖)
質疑合格率太高 僱主擬設入職試 (圖)
在囚生經濟摘5星 誓圓大學夢 (圖)
師生齊應試 青出於藍
「星之女」成績優異 盼研醫理
工聯會王國興報名轉戰港島 (圖)
內訌升級 :公民黨爭崩頭 司馬文要「超選」
謝偉俊今報名戰九東 (圖)
恐余若薇吸票 李永達拒協調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