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廠商會中學畢業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7-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學校代表向施榮懷(左)頒發紀念品 。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沈清麗) 廠商會中學日前在該校禮堂舉行第十九屆中七暨第一屆中六畢業典禮,席上邀得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會長施榮懷蒞臨主禮,並頒發畢業證書及致訓辭。

司徒健謝施榮懷助學

 該校校監司徒健致歡迎辭表示,施榮懷積極投入社會服務,貢獻社群,是一位務實的企業家。為積極培育社會新一代青年才俊,他特意安排工展會攤位予學校團體,讓同學從中學習營商的技巧,以開創日後自己人生的康莊大道。

 主禮嘉賓施榮懷頒發證書予應屆畢業生,並致訓辭勉勵同學。施跟畢業同學分享了一個如何成功的故事,帶出「成功=天資+勤奮+機遇」這個公式,並重點地說明勤奮及努力的重要性,從而鼓勵畢業同學要以遠大的理想、個人的目標和堅定的原則作為指南針,堅毅不屈地勇往直前。

麥耀光:全面提升校園設施

 該校校長麥耀光博士以8個項目總結校務報告:分別是提升學校設施、完善新高中學制、全人教育、科研成就、促進交流、校園防毒檢測、屢獲殊榮、學生成就。為了配合課程的改革,以及讓學生得到全面的發展,為配合新高中課程及逐步轉為男女校,該校全面提升校園設施。

相關新聞
郭莉陳秀榕率港澳婦界訪吉 (2012-07-22)
港各界婦女合唱頌回歸 婦協辦音樂會 郭莉梁唐青儀姜瑜梁愛詩主禮 (2012-07-22) (圖)
甘肅敦煌舞迎三地文藝界 (2012-07-22) (圖)
中國民族舞劇典範 (2012-07-22) (圖)
宣明會收書義賣陝建校 (2012-07-22) (圖)
維族《麥西熱甫》港獻藝 (2012-07-22) (圖)
環保慈善基金歌舞慶回歸 (2012-07-22) (圖)
廠商會中學畢業禮 (2012-07-22) (圖)
九龍社團聯會慶回歸暨就職 (2012-07-21) (圖)
中聯辦書畫影展慶回歸 (2012-07-21) (圖)
新地助1200學童齊讀好書 (2012-07-21) (圖)
大田旅港聯會就職 (2012-07-21)
楊鴻耀膺馬尾聯會會長 (2012-07-21) (圖)
道聯會書展設「道教坊」 (2012-07-21) (圖)
上海市旅遊局副巡視員訪本報 (2012-07-21) (圖)
曾憲梓千萬捐中山大學建博物館 (2012-07-20) (圖)
黔人力資源培訓班訪本報 (2012-07-20) (圖)
現代化協會訪珠海橫琴 (2012-07-20) (圖)
南區工商聯訪浸大交流 (2012-07-20) (圖)
李嘉誠基金助滇女孩治眼瘤 (2012-07-2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