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神州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湖南:「挨打王」賣藝 甘做「出氣筒」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7-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23日,長沙湘江風光帶,來自湖北孝感的「挨打王」(圖右)現場接受市民的挑戰。網上圖片

 「來,再來一拳!」23日上午10點,解放西路口附近的沿江風光帶不時傳出陣陣喝彩聲,一名紅衣男子正攥著拳頭猛擊一名光著膀子的男子,男子腳後有一根黃色布條。被打男子是謝水平,他自稱「中國挨打王」,想通過挨打的方式,讓市民發洩壓力。如能將他擊退至黃線外,還可得到200元的獎金。

 謝水平今年45歲,湖北孝感人,常在酒吧等場所表演硬氣功。

能擊退者有獎

 「人生需要減壓,只要大家開心我願意做出氣筒。」謝水平笑著說。他脫去上衣,雙拳交叉放在胸前,弓步屏氣,在腳下放上一根黃色的布條作為界限,邀請觀眾來體驗,「只要用拳頭擊打我腹部把我擊退,(讓我)雙腳越過黃線就獎200元。」

 62歲的張爹爹忍不住上前捧場,他提拳猛擊,3拳過後謝水平紋絲不動。

 謝水平稱,他在場上表演皆源於祖傳三代的氣功。除了挨打之外,謝水平現場表演了牙齒叼人,用牙齒將體重120多斤的男子叼起並旋轉三周。 ■《瀟湘晨報》

相關新聞
最佳破窗逃生法 錘擊玻璃四角 (2012-07-25) (圖)
史海風雲:一代儒將蕭克 晚年筆耕不輟 (2012-07-25) (圖)
河北:老者執筆60載 日記成「活化石」 (2012-07-25) (圖)
天津:溥儀舊居 增開婉容臥室 (2012-07-25)
湖北:中國最巨嬰 重達14.2斤 (2012-07-25) (圖)
湖南:「挨打王」賣藝 甘做「出氣筒」 (2012-07-25) (圖)
遼寧:汽水當水飲 易得腎結石 (2012-07-25) (圖)
歷史上的今天:教育家陶行知逝世 (2012-07-25) (圖)
祝壽龍老人 (2012-07-25) (圖)
「最可愛」環衛工 雨中趴地掏水道 (2012-07-24) (圖)
史海風雲:盤點中共高級幹部「讀書種子」 (2012-07-24) (圖)
男子擬三年全國騎車宣傳見義勇為 (2012-07-24) (圖)
河南:靠家教讀完中小學 14歲女獲多所高校錄取 (2012-07-24) (圖)
貴州:頂級「跳傘飛人」壩陵河展英姿 (2012-07-24) (圖)
湖北:為治毀容女 癌症媽「切乳省錢」 (2012-07-24)
歷史上的今天:四川發現肉食恐龍化石 (2012-07-24) (圖)
比比誰高 (2012-07-24) (圖)
網傳南京免費遊攻略 體驗者:名不副實 (2012-07-23) (圖)
廣東 馬路女英雄 急救車禍少年 (2012-07-23) (圖)
史海風雲:周恩來曾被赫魯曉夫鑽了空子 (2012-07-2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神州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