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抹窗墮斃青年 角膜遺愛人間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7-30]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 前晚在屯門富泰h疑抹窗意外失足墮樓19歲青年兒時喪母,兩兄弟由身兼兩職的父親養大,父在醫院見亡兒「最後一面」後哭成淚人,但仍含淚捐出亡兒眼角膜遺愛人間,鄰居亦不禁為這位好爸爸難過。

 抹窗墮斃青年姓譚(19歲),為運動用品店售貨員,與父親及20多歲兄弟同住富泰h美泰樓19樓一單位。

 前日傍晚6時許,美泰樓傳出巨響,譚被人發現墮樓重傷,惟送抵屯門醫院證實不治。警方事後上樓尋獲黃父,入屋調查發覺客廳窗門打開,旁有濕毛巾及清潔劑,懷疑他抹窗做家務時失平衡墮樓,無可疑之處。

 譚父其後在友人陪同到醫院見幼子「最後一面」,禁不住失聲痛哭,並含淚簽字同意捐出亡兒有用器官遺愛人間,惟因他由高處墮樓,只有一對眼角膜適用作移植用途。

 譚父到醫院見亡兒最後一面後回家休息,但甫抵家門又睹物思人大哭,令聞者心酸。鄰居張太過訪欲加以安慰,但譚父仍痛哭失聲,最後由友人陪同暫離傷心地,免得觸景傷情。

 張太為譚家不幸感到難過,她透露兩兄弟在9年前喪母,父親身兼母職養大2兒。張太形容兩兄弟都很有禮貌,且侍父至孝。月前,她與譚家幼弟碰面聊了幾句,知道他原本在超市工作,但剛轉職在運動用品店當售貨員。兩兄弟均已投身社會,她亦以為譚父守得雲開見月明,料不到驟生悲劇,白頭人送黑頭人。

相關新聞
林鄭:邀各界組委會 釋除國教疑慮 (圖)
黃詩麗狄志遠:先試行再檢討 (圖)
主辦者報大遊行人數 部分參與者不反國教 憂內容偏頗 (圖)
張志剛:「洗腦」無可能 (圖)
何俊仁「驚訝」狄言論
李慧k力爭選票 籲支持者行多步 (圖)
民協重新布陣 陳鑑林:不左右選情 (圖)
陳絔g倡建3扶手梯 貫通東北葵 (圖)
工聯超選新西造勢 兩票籲投嫻姐美娟 (圖)
葉偉明遊行誓打破貧富懸殊 (圖)
林智遠誓師 冀團結會計業界 (圖)
佳績迎佳期:工聯「小花」年底嫁葛兆源
克勤派四葉草單張倡助「4業」 (圖)
港航地勤「逃亡」 2日20航班延誤 (圖)
延飛8小時 隱瞞誤導乘客 (圖)
酒樓女廁劫3人 臭賊奔百米被擒 (圖)
爆竊村屋遭撞破 輕功賊跳簷逃 (圖)
接電話恐嚇報警 女賊「自投羅網」
2「飛機老鼠」涉偷行李被捕
抹窗墮斃青年 角膜遺愛人間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