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倫敦見證林丹衛冕熱淚盈眶 陳奕迅到奧運村賀羽毛球隊攬五金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陳奕迅目擊好友林丹衛冕一刻更感動至眼紅紅。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一向愛好打羽毛球的陳奕迅(Eason)以國家羽毛球隊榮譽大使身份,親到倫敦為中國運動員打氣,並且親身到現場觀看賽事,見證中國羽毛球隊首次於奧運賽事上包攬五金,目擊好友林丹衛冕一刻更感動至眼紅紅。

 陳奕迅於長途電話中表示,觀看過奧運賽事,才深切體會到做運動員非常不簡單,很佩服他們不屈不撓的精神。Eason說:「他們要從小到大不斷接受艱苦訓練,四年才一次奧運會,機會不多,所以看到他們的努力得到成功,那一刻戥他們高興及內心感動的感覺,難以用說話形容。其實運動員跟藝人工作也有相似之處,大家也是向著目標努力,非常多謝羽毛球隊邀請我去觀賽,讓我大開眼界。」

 賽事過後,Eason曾到奧運村運動員下榻的酒店探訪及祝賀他們奪標,由於大會有規定,運動員不能接見外訪太久,所以Eason也是跟他們開心擁抱一下,祝賀他們,大家拍個照留念便離開。等待羽毛球隊返回中國後,再相約他們真正慶祝。

唔介意做林丹母親

對於他電鬈曲頭髮,被網友誤認為林丹母親,一向玩得的Eason一點也不介意,更哈哈大笑道:「我都想有林丹咁叻的兒子呀!哈哈哈。(咁你幾時再生BB?)我老婆話我減下肥可以有得傾嘛。我努力keep緊謚捸C嘻嘻。」

 談到陳太徐濠縈早前於微博上與網友罵戰,Eason說:「當日我]帶住包包,一家三口鬘[拿大食麵,希望大家體諒,阿徐係媽咪,佢好緊張個女,個女細又唔識,見到有人不停舉高部電話,好似影緊相,又不停被人望,食餐飯都食得唔舒服,所以母愛護女之下,先衝動了少少。 作為藝人我們好明白公眾人物是要承擔壓力,但我個女仲細,佢無必要陪同我]承受壓力,希望大家了解啦。」問到劉翔倒欄可不可惜,Eason謂:「可惜,我會有我的方法聯絡他,問候他一下。」

相關新聞
倫敦見證林丹衛冕熱淚盈眶 陳奕迅到奧運村賀羽毛球隊攬五金 (2012-08-09) (圖)
劉翔倫奧跨欄失手被指「做戲」 鄭裕玲:請不要陰謀論 (2012-08-09) (圖)
周家蔚未為佘詩曼做媒 (2012-08-09) (圖)
太極再開騷 學友任嘉賓 (2012-08-09) (圖)
楊思琦強調目前單身 (2012-08-09) (圖)
黃浩然愛運動 (2012-08-09) (圖)
人妻丘凱敏被華仔「嫌棄」 (2012-08-08) (圖)
無限惋惜 無限支持 劉翔加油! (2012-08-08)
唱《牛仔》憶亡父流男兒淚 安仔抱恙 預告生日陪愛犬 (2012-08-08) (圖)
處女碟銷量報捷 法拉盼歌視兼顧 (2012-08-08) (圖)
冷對劉浩龍生日 何韻詩:關我咩事 (2012-08-08) (圖)
周秀娜暗示要男友少近Mia (2012-08-08) (圖)
胡歌 祖兒搞鬼論經理人 (2012-08-08) (圖)
張康達任華南影聯新理事長 (2012-08-08) (圖)
祖兒避談會否為浩龍慶生日 (2012-08-07) (圖)
台上輕吻楊丞琳手背 羅志祥:唱歌太投入 (2012-08-07) (圖)
免費電視出倫奧收視林丹奪金最高點 (2012-08-07)
當眾耍花槍 吳克群暗示與阿嬌有發展 (2012-08-07) (圖)
黎明勇救Janice Man玉手 (2012-08-07) (圖)
軒仔被關智斌評演技「麻麻」 (2012-08-0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