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劉翔倫奧跨欄失手被指「做戲」 鄭裕玲:請不要陰謀論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嘟嘟姐表示就算劉翔退役都好光榮。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李慶全)TVB全新野外定向節目《迎海尋珍奪寶》將於下周一播映,為該節目擔任司令的嘟嘟姐鄭裕玲,昨日率領有份拍攝的一眾藝員,包括楊思琦、楊愛瑾、沈卓盈、陳美詩、張嘉兒、朱晨麗、江欣燕、王合喜及李思雅等出席記者會,席間嘟嘟姐更鳴起「起步槍」為節目首播揭開序幕。

 甚少做這類活外節目的嘟嘟姐,表示為了拍攝該節目而曬黑了不少,對她來說已是很大犧牲,但都覺得很好玩。談到「欄王」劉翔失意倫奧110米欄,更被質疑其「做戲」的報道?嘟姐慨嘆地說:「都無辦法,已經盡力,佢又受傷,壓力都好大,但最後個畫面都好感人呀,其實佢都已經係中國第一個在呢個項目得金牌的運動員,就算退役都好光榮,大家唔好咁多陰謀論。」嘟姐續稱就算劉翔退役也沒辦法,大家不要太負面,並祝福對方早日康復。

方力申為劉翔失手嘆無奈

 前晚錄影的一集《環遊世界明星賽》,邀得陳偉霆、方力申、江若琳及麥玲玲擔任嘉賓,談及劉翔在倫敦奧運跨欄預賽起步已失手,曾是運動員的方力申坦言看到這場面好感失望和無奈,不過劉翔都曾為中國拿了第一面田徑金牌。小方表示不會在微博發表意見,免得有人又會將虛擬世界的訊息過分放大,這此行也只會令大眾分化。江若琳對於劉翔仆倒後仍負傷完成賽事,感覺他很有體育精神,至於被人質疑劉翔在演戲,江若琳毫無這樣的感覺,相信是他出賽一刻太過心急才生意外。

 說到楊愛瑾(Miki)與舊模特兒公司約滿後沒有續約,惹來結婚猜測,加上近日有報道指她終「守得雲開」,將與「永安太子」郭永淳結婚,但因男家希望低調,故不想他們在港擺酒? Miki否認快將結婚做「少奶奶」,但承認拍拖要低調。她又稱最近跟無並惜F藝員約,這幾年還是搏殺期。至於是否「守得雲開」?她笑道: 「慣鰴Q人咁講,但都無諗過這些(指結婚)。」另外,江欣燕在節目中的拍檔喬寶寶昨日缺席活動,司儀問她是否聞到對方陣味,當知失言後即補鑊指是男人味。

相關新聞
倫敦見證林丹衛冕熱淚盈眶 陳奕迅到奧運村賀羽毛球隊攬五金 (2012-08-09) (圖)
劉翔倫奧跨欄失手被指「做戲」 鄭裕玲:請不要陰謀論 (2012-08-09) (圖)
周家蔚未為佘詩曼做媒 (2012-08-09) (圖)
太極再開騷 學友任嘉賓 (2012-08-09) (圖)
楊思琦強調目前單身 (2012-08-09) (圖)
黃浩然愛運動 (2012-08-09) (圖)
人妻丘凱敏被華仔「嫌棄」 (2012-08-08) (圖)
無限惋惜 無限支持 劉翔加油! (2012-08-08)
唱《牛仔》憶亡父流男兒淚 安仔抱恙 預告生日陪愛犬 (2012-08-08) (圖)
處女碟銷量報捷 法拉盼歌視兼顧 (2012-08-08) (圖)
冷對劉浩龍生日 何韻詩:關我咩事 (2012-08-08) (圖)
周秀娜暗示要男友少近Mia (2012-08-08) (圖)
胡歌 祖兒搞鬼論經理人 (2012-08-08) (圖)
張康達任華南影聯新理事長 (2012-08-08) (圖)
祖兒避談會否為浩龍慶生日 (2012-08-07) (圖)
台上輕吻楊丞琳手背 羅志祥:唱歌太投入 (2012-08-07) (圖)
免費電視出倫奧收視林丹奪金最高點 (2012-08-07)
當眾耍花槍 吳克群暗示與阿嬌有發展 (2012-08-07) (圖)
黎明勇救Janice Man玉手 (2012-08-07) (圖)
軒仔被關智斌評演技「麻麻」 (2012-08-0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