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濫用警力充保鑣警妻泣控女議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台南市議員林宜瑾(右)向市警局申請保護,找鄰居警員林坤賢(左)當隨扈,引爆林坤賢的家庭糾紛。網上圖片

 據中通社電  台南市警員林坤賢的妻女12日約見台媒體,公開要求該市未婚女議員林宜瑾「還我老公!」林妻吳淑雰痛斥女議員以「人身安全受威脅」為由要求警方派員保護,實際上要求丈夫做她的司機、陪酒男及訴心聲的「知心人」,林家女兒也慨嘆:「爸爸變別人的!」

 吳淑雰說,丈夫林坤賢因與林宜瑾是鄰居,自去年3月轉任林女的貼身隨扈,卻未料因此影響了自己的家庭與婚姻。吳女說,丈夫因為要陪林議員徹夜四處應酬,成為「不歸家的男人」。林坤賢女兒林洛霓亦稱,父女間的家庭時間幾乎都給了林宜瑾,慨嘆「爸爸已經變別人的了」,她並認為父親目前的工作已偏離警察的工作。

 林宜瑾則向媒體表示這是「一場嚴重的誤會」。她說,自己曾因座駕車窗被砸,接獲騷擾電話和恐嚇留言,去年3月才向市警局申請隨扈。她又否認林妻的一切指控,認為這是林氏夫妻的感情爭執波及到自己。

 消息曝光後引發台南市民不滿,「警察都去保護議員,誰來保護我們?」市民陳先生質疑警方濫做人情,派警員去當議員私人保鑣。

 有台媒追查全台22個縣、市議會及地方政府,發現有56名議員的台南市竟有多達26人(包括正、副議長)申請隨扈,使用率遠高於其餘21個縣市。

相關新聞
台版《兩岸常用詞典》發表 (圖)
陸生納健保 台府擬修法
兩岸法學論壇月底北京舉行
平潭台資井噴 吸美金近2.5億 (圖)
豪放女作家炒作 買錯體書可摸胸! (圖)
濫用警力充保鑣警妻泣控女議員 (圖)
外乾內多「脂」 台女隱性肥胖 (圖)
台軍否認購美F-16C/D
台金融業赴廈考察
「吳伯雄」到民進黨實習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