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台軍否認購美F-16C/D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14]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台「國防部」昨天表示,報載軍方在蒙特瑞會談中提出24架F-16C/D型戰機採購案,絕無此事。

 據台媒體報道,美台年度蒙特瑞會談8月初在美國舉行,台灣由「國安會」副秘書長陸小榮和「國防部」軍政副部長楊念祖代表與會。台軍方向美方試探性提出F-16C/D戰機採購案,數量從原本的66架減少到24架。「國防部」軍事發言人羅紹和對此受訪時說,絕無此事,相關傳聞純屬空穴來風。

 不過,美台商業協會7月18日曾在官方網站發布一篇名為對台美簽署F-16A/B戰機性能提升發價書的特別評論,內容建議以24架新型F-16戰機做為戰機升級期間,台灣空防的戰力替補。

 「國防部」當時就表示,F-16A/B戰機性能提升案已妥善規劃,在不影響現有空防戰力與戰備整備情況下,採批次進廠方式執行。

相關新聞
台版《兩岸常用詞典》發表 (圖)
陸生納健保 台府擬修法
兩岸法學論壇月底北京舉行
平潭台資井噴 吸美金近2.5億 (圖)
豪放女作家炒作 買錯體書可摸胸! (圖)
濫用警力充保鑣警妻泣控女議員 (圖)
外乾內多「脂」 台女隱性肥胖 (圖)
台軍否認購美F-16C/D
台金融業赴廈考察
「吳伯雄」到民進黨實習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