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警車綁手頭中槍死 美黑人離奇「自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美國阿肯色州21歲黑人男子卡特(見圖)上月在警車後座離奇死亡,死時雙手反綁,頭部中彈。為證明卡特是自殺,警方公布視頻模擬他的自殺過程,並證實他死前曾服興奮劑。但案件惹來質疑,當地有色人種進步協會要求警方徹查,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亦介入。

槍擊右太陽穴 母稱兒左撇子

 卡特上月29日與兩名白人男子搭乘貨車,在交通檢查站被攔截,警察懷疑他是通緝毒販,例行搜身兩次,並將其雙手反銬塞入警車後座,白人男子則獲放行。前日公布的驗屍報告指,他用身上藏槍指住右太陽穴扣動扳機,子彈穿過離頭頂4吋的頭骨致死。警方還公布目擊者證詞,證明他死時,2名警察不在車內。

 報告指,法醫在卡特血液及尿液中檢測到冰毒成分,血液含微量鎮定劑及止痛劑,尿液樣本對大麻測試亦呈陽性反應。

 但這並未消除民眾疑慮。卡特母親更懷疑是警察殺死兒子。她指,卡特是左撇子,亦質疑警察為何2次搜身時沒有發現槍。卡特的辯護律師拒絕評論屍檢報告,要求警方出示更多自殺證據。■綜合外電消息/美國有線新聞網絡

相關新聞
蘋果富可敵國 市值冠絕全球 (圖)
財經札記:爛蘋果何以變金蘋果
「鐵飯碗」變炒魷 喬布斯舊臣子索償
fb董事沽2060萬股止蝕
聯儲局稱高失業暫時 或鋪路QE3 (圖)
美股直擊:觀望議息紀錄 道指創4年高位
穆迪:歐債僅解決了一半 (圖)
股神抽身市債CDS (圖)
日報復延財長會議 韓回絕國際提訴 (圖)
學者批日:獨島挑釁違國際法
日本女戰地記者敘北槍下亡 (圖)
戰區界線模糊 採訪以身犯險
奧巴馬細膽 放生拉登3次
菲華裔內長證實墜機罹難 (圖)
載法總統府平面圖USB被偷
索羅斯斥3.37億買曼聯
警車綁手頭中槍死 美黑人離奇「自殺」 (圖)
朴正熙女祭盧武鉉 (圖)
李雪主朝鮮掀短裙風 (圖)
取名Chanel 韓酒吧罰7萬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