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川澳簽旅遊合作備忘錄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8-24]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潔穎 澳門報道)四川省人民政府、香港旅遊事務署及澳門特區政府旅遊局,昨日至本月26日,在成都合辦「四川與香港、澳門旅遊合作洽談會暨新四川新景象旅遊宣傳推廣活動」,展示四川蒙受港澳等地區和省市災後援建的成果,並透過港澳平台,加強西南地區入境旅遊市場的開拓過程。為了加強澳蜀兩地合作與溝通,澳門旅遊局昨日與四川省旅遊局簽署旅遊合作備忘錄,藉以增加兩地旅客流量,並協助發展雙方旅遊業務。

杜江黃彥蓉等晤港澳代表

 國家旅遊局副局長杜江、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長黃彥蓉,以及四川省人民政府秘書長陳保明等,與港澳代表會面;四川省人民政府省長蔣巨峰宴請港澳代表團。川澳港三地旅遊局在活動上介紹各自最新旅遊業情況。同時澳門旅遊局局長安棟樑,與四川省旅遊局郝康理簽署旅遊合作備忘錄,加強合作溝通及協助發展雙方旅遊業務。

安棟樑:三地有獨特優勢

 安棟樑致辭時表示,蜀港澳三地各擁有獨特優勢,可實現優勢互補。在擴大雙向旅遊市場規模的同時,亦可共同開拓區域旅遊市場,吸引更多國際旅客,以一程多站旅遊方式同時遊覽三地。安棟樑期望,透過旅遊合作備忘錄,在過去良好合作基礎上,加強彼此合作與溝通,以增加三地旅客流量,並協助發展三方旅遊業務;同時進一步改善彼此在服務、支援、溝通及諮詢方面的聯繫。

相關新聞
施榮懷:內蒙後發優勢大 (2012-08-24) (圖)
專業青年「雋士會」成立 200來賓同慶 (2012-08-24) (圖)
梅聯客家文化體驗團遊吉澳 (2012-08-24) (圖)
惠安鄉總宴就職慶賀團 (2012-08-24) (圖)
心連大地慈善攝影展助甘水利 (2012-08-24) (圖)
川澳簽旅遊合作備忘錄 (2012-08-24)
粵港「雙轉移」暨肇慶推介會 特首談3重視 (2012-08-23) (圖)
150青年「外交之友」公署聯誼 (2012-08-23) (圖)
甘霖訪港與廣告業交流 (2012-08-23) (圖)
封開鄉親賀袁靖罡受勳 (2012-08-23) (圖)
港僑聯辦泛珠青少年夏令營 (2012-08-23) (圖)
中國海外投資年會晚宴迎賓 (2012-08-22) (圖)
港澳傳媒訪三江源生態區 (2012-08-22) (圖)
潮屬各界下月國慶酒會邀賢達 (2012-08-22) (圖)
25港青參加漳州國情培訓班 (2012-08-22) (圖)
龍總參加蒙古商務拜訪團 (2012-08-22) (圖)
海外學生仁濟夜餐舞籌270萬元 (2012-08-22) (圖)
木球會暑期同樂貧童盡興 (2012-08-22) (圖)
長沙商會成立 500人歡慶 (2012-08-21) (圖)
長沙統戰部來訪 (2012-08-2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