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開心旅程結束僅3天 情侶遊世界5年 家前遭火車撞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38歲的厄特(左)與女友韋斯熱衷旅遊,5年前放棄工作變賣財產,環遊世界。

 瑞士情侶厄特和女友韋斯環遊世界5年,先後到訪亞洲、中東及南美洲等,沿途一直平安無事,沒想到就在旅程結束、回家後第3天,竟在家門外幾米遠的火車路軌過馬路時,被一列正以時速70公里行駛的火車撞倒,厄特當場死亡,韋斯送院後翌晨不治。親屬慨嘆世事難料,對噩耗感到悲慟不已。

 38歲的厄特與女友韋斯於2005年墮入愛河,由於兩人熱衷旅遊,於是決定放棄工作,變賣財產,展開環遊世界之旅,不過之後韋斯的牙齒出現毛病,無法進食,故二人決定回國接受治療。

路軌旁擁抱熱烈交談

 兩人於上周一回家,但周三晚9時20分出事。目擊者表示,二人當時曾在路軌旁擁抱並交談。

 韋斯的母親瑪格麗特稱:「我知道他們到很多危險地方遊歷,我每天都擔心會有事發生。當他們回家時,我終於鬆一口氣,沒料到他們竟然於門前被撞死。」她表示,事發前厄特為韋斯找到工作,晚餐後兩人出外散步,相信他們並非故意站在路軌上,只是太熱烈地討論新工作等,沒留意火車駛近。

母嘆在最安全地方喪命

 事發後4小時,瑪格麗特聽到門響,「我以為韋斯忘了帶鎖匙,打開門卻看見警察。當警察告知消息後,我喉嚨哽住了,以為自己不能呼吸,韋斯是我們唯一的孩子……能夠見女兒、迎接她回家真的很好,但她卻在理應是全世界最安全的地方過身。」 ■《每日郵報》

相關新聞
加劇全球糧食危機 巴克萊炒糧價黑心賺65億 (圖)
環球點評:饑民碗裡搶食超無恥
也門逾千萬人捱餓 1/3童嚴重營養不良
Bankia半年蝕434億西國即注資 (圖)
西班牙希臘進「攤牌」期
伯老講話藏兩大「密碼」 (圖)
經紀商:美將恢復金本位制
蘋果加碼告三星狙擊SIII (圖)
《福布斯》亞太50強上市企業中國再稱雄
2012亞太50強上市企業(部分,排名不分先後) (圖)
美國總統大選:先訪颶風災區 羅姆尼贏馬鼻 (圖)
拆局解碼:奇招突襲搶佔政治先機
奧巴馬周四演說 民主黨自信「爆棚」
仿蘇聯式現代化 普京5.6萬億購軍備 (圖)
大學網絡授課 革新亞洲教育模式
美變種豬流感首奪命
具惠善稱獨島韓屬 日延播主演台劇
開心旅程結束僅3天 情侶遊世界5年 家前遭火車撞死 (圖)
考車牌4次「肥佬」 尼婦自焚
英傳奇女不甘束縛 拒安德魯王子求婚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