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豫統戰部長晤歐陽曉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史濟春(右二)、任啟亮(右一)等會見歐陽曉晴(左二)及程相逢(左一)。 香港文匯報記者劉蕊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朱利、劉蕊 鄭州報道)河南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史濟春昨在平頂山會見了前來參加第四屆華僑華人中原經濟合作論壇的香港文匯報董事、總經理歐陽曉晴一行。

史濟春:感謝支持河南

 史濟春首先對香港文匯報對河南的支持、對華合論壇的支持表示感謝。他表示,香港文匯報在河南成立中原分社以來,擴大了河南在世界上的聲音和影響力,尤其是中原分社報道切入點選擇得非常好,報道非常有力度和影響力。他稱,中原經濟區能夠在全世界範圍內迅速叫響,香港文匯報有很大的功勞。

 歐陽曉晴向史濟春等介紹了香港文匯報的政治使命和責任,並表示將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原經濟區建設。

 國務院僑辦副主任任啟亮,河南省外事僑務辦公室主任朱清孟,平頂山市委書記趙頃霖,平頂山市委常委、市委秘書長張遂興,平頂山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王麗,平頂山市委常委、組織部長段君海,平頂山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黃祥利,香港文匯報社長助理、中原分社社長、江西辦事處主任程相逢,亞聖投資集團副總經理崔書華等參加會見。

相關新聞
福建商會95周年聯歡 (2012-09-17) (圖)
豫統戰部長晤歐陽曉晴 (2012-09-17) (圖)
1,500樓長社區送暖 (2012-09-17) (圖)
新界潮人總會訪潮汕四市 (2012-09-17) (圖)
苗圃行動滇北行誓師 (2012-09-17) (圖)
紅會義工中秋福袋敬老 (2012-09-17) (圖)
潮州商會青委換屆首次會議 (2012-09-16) (圖)
冀魯旅港同鄉會國慶聯歡 (2012-09-16) (圖)
坪洲天后宮長者同樂 (2012-09-16) (圖)
世界莞商聯合會今成立 (2012-09-16)
愛護動物協會月餅義賣 (2012-09-16)
楊德衡花鳥畫展開幕 (2012-09-16) (圖)
英皇集團70周年慶 筵開200席 (2012-09-15) (圖)
工商界婦女國慶酒會衣香鬢影 (2012-09-15) (圖)
茅台酒廠千萬資助黔大學生 (2012-09-15) (圖)
慈總工聯康齡愛心月餅聯歡 (2012-09-15) (圖)
雲頂購「公益月餅」贈長者 (2012-09-15)
文娛會43周年慶 200人到賀 (2012-09-15) (圖)
港澳肇慶鄉會國慶籌委成立 (2012-09-15)
友好協進會宴請阿不來提 (2012-09-1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