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慈總工聯康齡愛心月餅聯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沈沖(右二)、鄭蘇薇(左一)、楊亞媛(右一)向謝燕玲(左二)致贈紀念品。 香港文匯報記者陳巧顏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巧顏)由香港慈善總會和工聯康齡長者服務中心合辦,獲合生有限公司贊助的「愛心月餅賀中秋,慈善歡樂迎國慶」活動,9月13日假工人俱樂部9樓禮堂舉行,為約400名長者送上月餅,並呈獻文藝表演,歡度中秋、喜迎國慶。

 香港慈善總會主席鄭蘇薇,大會主席、香港慈善總會名譽會長謝燕玲,陪同中聯辦協調部部長沈沖,合生有限公司董事長楊亞媛,香港慈善總會副會長、建地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吳漢樑,香港慈善總會名譽會長、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主席鄭凱平,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第二副會長潘偉雄、第二副主席林中恩,華懋集團執行董事、華懋慈善基金理事龔中心,灣仔碼頭北京水餃創始人臧健和,中聯辦協調部處長羅智毅,添百利集團主席何鐵城,香港地區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會董盧金華,摩根士丹利銀行副總裁張嘉慧,德意志銀行董事賈小彤等參與活動。

沈沖讚長者為港貢獻良多

 沈沖致辭時,感謝香港慈善總會和工聯康齡長者服務中心及各位具有愛心的人士與長者歡度中秋佳節,表達對長輩的尊敬。他稱香港過去50年來,成就很大、進步很快,這些成就和進步均有賴在座長者過往的艱苦奮鬥。他讚揚長者是歷史見證者和創造者,是最值得尊敬的前輩。他祝願各位長者身體健康、開心愉快,有更美好的晚年生活。

鄭蘇薇感謝中聯辦送關愛

 鄭蘇薇對沈沖部長百忙中出席此次敬老活動十分感動,感謝他帶來中聯辦真情的關切和關愛。她稱沈沖部長致辭十分真摯、感人,處處體現來自中聯辦官員高度的文化修養,以及對香港各區老人的節日慰問和祝福。「老人們笑著回家,笑看回味無窮」。她表示,香港慈善總會致力給予社會上需要關注的老人溫暖,為社區帶來和諧、為家庭帶來安定。

 主禮嘉賓贈送月餅予長者,並上台表演,如鄭蘇薇、鄭凱平、臧健和等齊齊高歌,龔中心配樂朗誦等,全場洋溢著溫馨歡樂的氣氛,長者笑逐顏開。

相關新聞
英皇集團70周年慶 筵開200席 (2012-09-15) (圖)
工商界婦女國慶酒會衣香鬢影 (2012-09-15) (圖)
茅台酒廠千萬資助黔大學生 (2012-09-15) (圖)
慈總工聯康齡愛心月餅聯歡 (2012-09-15) (圖)
雲頂購「公益月餅」贈長者 (2012-09-15)
文娛會43周年慶 200人到賀 (2012-09-15) (圖)
港澳肇慶鄉會國慶籌委成立 (2012-09-15)
友好協進會宴請阿不來提 (2012-09-14) (圖)
陳經緯捐千萬設外交學院基金 (2012-09-14) (圖)
江西省委邀本報等媒體座談外宣 (2012-09-14) (圖)
紅會慶急救訓練35載 (2012-09-14) (圖)
中華文藝學會成立 書畫展開幕 (2012-09-14) (圖)
莆仙鄉會慶回歸聯歡 (2012-09-14) (圖)
賈慶林會見港潮屬社總訪京團 (2012-09-13) (圖)
青聯會慶暨會董就職 (2012-09-13) (圖)
廣東外商公會國慶聯歡 (2012-09-13) (圖)
藝術品商會組籌委賀國慶 (2012-09-13)
陳經緯一行拜會滬政協主席 (2012-09-13) (圖)
首屆世旅經濟論壇澳門閉幕 (2012-09-13) (圖)
中小企協會周年慶暨就職 (2012-09-1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