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酒莊」推進產業鏈升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蓬萊葡萄與葡萄酒局局長叢雁鵬。

 香港文匯報訊  蓬萊市很早就預見到了這一局面,因此較早提出了整個產業由低端向高端邁進的規劃。其中精品酒莊的建設將葡萄酒的產業鏈,從一、二產業延伸至旅遊服務業。叢雁鵬稱,在這些風情各異的酒莊裡遊客不僅能觀看葡萄酒生產的整個過程,還可以住宿、餐飲以及享受葡萄籽精油SPA。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具有投資屬性的產權式酒莊。遊客可以擁有酒莊裡部分客房和小量葡萄園的產權;產權式酒莊的業主可將房間租給酒莊,獲取收益;還可擁有葡萄園釀造出的葡萄酒,享受一定時期後的溢價收益。

相關新聞
新盤旺場 瓏門單日沽68伙 (圖)
中原:二手登記料數額齊升 (圖)
車位註冊急升逾9成
港企爭內地億元嬰童商機 (圖)
葡萄酒「蓬萊產區」品牌初現 (圖)
「酒莊」推進產業鏈升級 (圖)
中小型酒企籲減稅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