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招商專區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深圳大鵬新區城市更新項目獲進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深圳大鵬新區城市更新項目總體規劃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羅珍、特約通訊員 劉志華 深圳報道)招商地產旗下公司深圳招商安業投資發展有限公司近日與溪涌社區就合作推進深圳市大鵬新區溪涌片區城市更新項目建設舉行續約儀式。這標誌著大鵬新區溪涌片區城市更新項目取得突破性進展,有望早日開工建設。

 溪涌位於深圳市大鵬新區大鵬灣的中心位置,是深圳保存完好的一片生態「淨土」。南面緊鄰大鵬灣海域,西臨大、小梅沙、東部華僑城,東臨南澳半島,依山傍海,是未來東部深圳的中心區域。

 招商地產曾於2009年5月與溪涌社區鹽村、洞背、溪湧三個居民小組簽約,合作推進項目建設。後由於在推進過程中遇到土地清查、專項規劃報批以及其他政策因素影響,項目曾一度遇阻。大鵬新區成立後,致力於建設現代化、國際化生態型先進濱海城區,高度重視推進城市更新項目建設。深圳市委常委、大鵬新區黨工委書記蔣尊玉,新區管委會主任何永誌等新區領導多次與招商地產協商,要求將溪涌項目列入重點工作強力推進,高水平做好溪涌片區專項規劃編制工作。

招商地產擬投資200億建度假城

 據了解,招商地產將對照深圳蛇口片區和「海上世界」項目開發模式,擬投資200億元人民幣以上將溪涌片區打造成集旅遊度假、健康養生、文化教育、商業娛樂等為一體的多功能度假城。溪涌統籌片區規劃佔地約9平方公里。

相關新聞
技改投入增 重汽出口增三成 (2012-09-26) (圖)
深圳大鵬新區城市更新項目獲進展 (2012-09-26) (圖)
金海灣嘉華度假酒店試業 (2012-09-26) (圖)
首屆京澳洽談會周四京舉辦 (2012-09-26)
西博會開幕 吳邦國主持 (2012-09-26) (圖)
重振經濟發展成熱點議題 (2012-09-26) (圖)
湖南益陽辦黑茶文化博覽 (2012-09-26) (圖)
安化黑茶產業5年翻近百倍 (2012-09-22) (圖)
逾300企參展盤錦稻米交易會 (2012-09-22) (圖)
海南:最大限度支持非公經濟 (2012-09-22)
山東高速集團冀入世界500強 (2012-09-22)
第18屆義博會香港推介會專輯 (2012-09-21) (圖)
義烏盼與港擴經貿展會合作 (2012-09-21) (圖)
義博會「五大動作」增展覽實效 (2012-09-21) (圖)
港商蟬聯義博會採購商前十 (2012-09-21)
商務部促各省市參會 (2012-09-21) (圖)
義烏上半年工業產值增9.4% (2012-09-21) (圖)
山東省管企業走遍五大洲 (2012-09-21) (圖)
寧波無休通關反應良好 (2012-09-21) (圖)
鄭州拓航空經濟實驗區 (2012-09-21)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招商專區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