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招商專區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金海灣嘉華度假酒店試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金海灣嘉華度假酒店已正式試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余麗齡 惠州報道)惠東縣巽寮濱海旅遊度假區金海灣嘉華度假酒店近日舉行試業慶典。廣東省政協副主席湯炳權,省政協常委、港澳台委員會主任梁耀文,省旅遊局局長楊榮森,惠州市委書記黃業斌,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常務副主任陳仕其,副市長黃樹正,市政協副主席許玩宏,東莞厚街鎮委書記黎惠勤,鎮長萬卓培,廣東華源集團董事長林干能、副董事長林永晉等領導及嘉賓共600多人出席慶典。

冀外資加大惠州發展力度

 黃業斌致辭說,惠州正在建設環大亞灣經濟帶、建設粵港澳地區旅遊休閒度假基地,歡迎投資者參與巽寮濱海旅遊度假區的開發建設,使之成為中國最具規模、最富有影響力的濱海旅遊度假基地之一。黃樹正也表示,希望海內外客商抓住惠州發展的機遇,進一步加大在惠州投資發展的力度,實現互利雙贏共同發展。

 金海灣嘉華度假酒店是嘉華酒店集團旗下的第三家五星級酒店。嘉華酒店集團隸屬廣東華源企業集團,華源企業集團是一家從事酒店業、房地產業、展覽業、建築業和傢具、板材製造業的跨行業集團公司。廣東華源集團董事長林干能表示,將把金海灣嘉華度假酒店打造成為中國最優秀的旅遊度假酒店之一。

相關新聞
技改投入增 重汽出口增三成 (2012-09-26) (圖)
深圳大鵬新區城市更新項目獲進展 (2012-09-26) (圖)
金海灣嘉華度假酒店試業 (2012-09-26) (圖)
首屆京澳洽談會周四京舉辦 (2012-09-26)
西博會開幕 吳邦國主持 (2012-09-26) (圖)
重振經濟發展成熱點議題 (2012-09-26) (圖)
湖南益陽辦黑茶文化博覽 (2012-09-26) (圖)
安化黑茶產業5年翻近百倍 (2012-09-22) (圖)
逾300企參展盤錦稻米交易會 (2012-09-22) (圖)
海南:最大限度支持非公經濟 (2012-09-22)
山東高速集團冀入世界500強 (2012-09-22)
第18屆義博會香港推介會專輯 (2012-09-21) (圖)
義烏盼與港擴經貿展會合作 (2012-09-21) (圖)
義博會「五大動作」增展覽實效 (2012-09-21) (圖)
港商蟬聯義博會採購商前十 (2012-09-21)
商務部促各省市參會 (2012-09-21) (圖)
義烏上半年工業產值增9.4% (2012-09-21) (圖)
山東省管企業走遍五大洲 (2012-09-21) (圖)
寧波無休通關反應良好 (2012-09-21) (圖)
鄭州拓航空經濟實驗區 (2012-09-21)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招商專區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