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2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地盤工亂刀殺妻跳樓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殺妻後跳樓男子倒臥現場身亡。鄺福強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鄺福強)秀茂坪h秀賢樓昨晚發生雙屍倫常慘案。一名地盤工疑因家事及感情問題與妻爭執,在母親及稚子面前突狂性大發,操刀猛斬妻子,母慌忙抱孫逃出報警求救,惟警員到場時,疑兇已畏罪跳樓,其後證實死亡,而女事主則身中多刀倒臥血泊,送院證實不治。警方正循謀殺及自殺案徹夜封鎖現場調查。

妻頸動脈中刀失血死

 遭狠夫亂刀斬死婦人34歲姓林,任職文員,身中多刀血肉模糊,有手指被斬甩,初步懷疑頸部大動脈中刀失血過多致死;畏罪跳樓自殺狠夫33歲,業地盤工人,肝腦塗地死在樓下,毋須送院。

 現場為秀茂坪h秀賢樓38樓一單位,住有一家四口,包括案中夫婦,其年僅2歲大稚子及男死者年邁母親。慘劇發生後,街坊議論紛紛,有住在同樓的鄰居指過去鮮聞該對夫婦爭吵,突聞慘劇感到震驚。

 案發昨晚8時許,一家四口晚膳期間,夫婦倆疑因感情及家庭瑣碎事爭執,在各不相讓下拗得臉紅耳熱,躁夫突然狂性大發翻檯,繼而衝入廚房取出菜刀追斬妻子,在場母親見狀嘗試阻止,但不成功,眼見媳婦被亂刀揮斬,連手指亦被斬甩,遂抱孫外出報警求助。

 警員接報手持盾牌警棍上樓拍門,疑兇一度拒絕開門,其後消防員撞門而入時,疑兇已畏罪跳樓,由38樓直墮樓下休憩公園,當場頭爆肢折;在樓上身中多刀女事主則渾身是血,奄奄一息倒臥血泊,救護員將她急送聯合醫院搶救,但證實不治。稍後,女死者的父母聞訊趕到醫院,母驚聞噩耗情緒激動,痛哭失聲。

 在秀賢樓地下休憩公園,警方以帳篷將畏罪跳樓男死者的屍體遮蓋,並大舉上樓調查,檢獲疑兇用以斬死妻子的兇刀。

相關新聞
3漢箍女警頸 法院劫犯 (圖)
「同工同酬」原則 男女警均可押犯
近年企圖劫犯及越柙事件
地盤工亂刀殺妻跳樓亡 (圖)
市民消費審慎 中秋訂餐慢熱 (圖)
新派冰皮曾斷貨 傳統月餅銷量增 (圖)
團體敬老派月餅 長者開顏 (圖)
魚兔燈籠熱賣 Q版售出逾萬 (圖)
佳節天晴 宜賞月看煙花
收大牛稱紅衫 的哥停牌半年
新冠狀病毒基因似港蝙蝠病毒 (圖)
借超人四叔彤叔 校董涉騙1500萬
浸院化驗室洩毒液 疏散64人 (圖)
「公屋槍王」認罪候判 (圖)
覆核特首選舉敗訴 何俊仁長毛瓥^費
酒吧檢80包可卡因 旺角拘藏手槍夫婦 (圖)
蒲台島建龕場 城規會叫停 (圖)
違規私營龕場 七間新上榜
陳茂波:發展新東北增就業 (圖)
傳啟德剔體育城 霍震霆失望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