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9月2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再拘30水貨客 警研行動常態化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09-29]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入境處再聯同警方打擊水貨客活動,2日來拘捕36人。昨日的行動,入境處與警方在上水劍橋廣場,拘捕30名持雙程證來港的內地居民,懷疑他們在本港從事水貨活動,違反逗留條件;警方在上水和粉嶺的港鐵站外,向7名涉嫌阻塞通道的人士發出傳票;前日亦在火炭2座工業大廈的單位拘捕6人。入境處表示,打擊內地人在本港從事水貨活動的行動,會持續進行。

搗破疑包水貨公屋

 昨日行動中被拘捕的30名持雙程證來港內地居民,包括14男16女,由19歲至39歲,他們涉嫌包裝象拔蚌等水貨。此外,入境處又申請搜查令,在上水天平h搗破一個懷疑包裝水貨的公屋單位,發現單位內2名本港女子受聘包裝相機,在單位發現超過100部相機。入境處首席入境事務主任黃然生表示,「雖然該2名本港女子並沒有觸犯入境條例,但我們已通知房署人員到場,調查是否有違反房署任何條例,我們又會將有關資料,如屋主的資料等交予稅局,調查有否漏報及誤報稅項。」他又指,打擊內地人在本港從事水貨活動的行動會持續進行,並與警方研究是否將有關行動常態化。

 另外,執法人員前日在火炭2座工業大廈的單位,拘捕6人,包括5名持雙程證男子及1名香港男子,5名內地人承認受被捕的港人聘請,包裝零食、日用品及平板電腦。

相關新聞
3漢箍女警頸 法院劫犯 (圖)
「同工同酬」原則 男女警均可押犯
近年企圖劫犯及越柙事件
地盤工亂刀殺妻跳樓亡 (圖)
市民消費審慎 中秋訂餐慢熱 (圖)
新派冰皮曾斷貨 傳統月餅銷量增 (圖)
團體敬老派月餅 長者開顏 (圖)
魚兔燈籠熱賣 Q版售出逾萬 (圖)
佳節天晴 宜賞月看煙花
收大牛稱紅衫 的哥停牌半年
新冠狀病毒基因似港蝙蝠病毒 (圖)
借超人四叔彤叔 校董涉騙1500萬
浸院化驗室洩毒液 疏散64人 (圖)
「公屋槍王」認罪候判 (圖)
覆核特首選舉敗訴 何俊仁長毛瓥^費
酒吧檢80包可卡因 旺角拘藏手槍夫婦 (圖)
蒲台島建龕場 城規會叫停 (圖)
違規私營龕場 七間新上榜
陳茂波:發展新東北增就業 (圖)
傳啟德剔體育城 霍震霆失望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