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AM唱《明年今日》 驚艷全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0-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2AM唱《明年今日》時,熒幕還打上字幕。陳敏娜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敏娜)韓國4人美聲男團2AM前晚假九展匯星舉行「The Way of Love演唱會」,拉開亞巡帷幕。他們全晚唱了超過25首歌,還以自己風格串燒了Wonder Girl的《Nobody》、少女時代的《Gee》、Super Junior的《Sorry Sorry》等大熱韓文歌,及後還唱出陳奕迅的《明年今日》,流利的廣東話博得滿堂掌聲。

 他們以《你是否也像我一樣》打頭陣,帶來《把回憶都抹去》、《曾經是我的》等抒情歌,並以廣東話介紹自己,昶旻還說出「很高興見到大家」,遭隊友質問為甚麼廣東話說得這麼好,他繼續用廣東話答道:「這個是最基本的。」惹笑全場。唱畢《我愛妳我愛妳》後,他們指該曲是昶旻作曲作詞,希望歌迷幫手令該曲登上香港韓國流行歌排行榜冠軍,承諾屆時會買咖啡和紐約芝士蛋糕報答大家。

呻廣東話難練

 之後,4子以串燒歌形式唱出各成員的solo作品,趙權唱到《嘮叨》時還戲癮大發,扮女生秀蓮花指。他們指很多韓國歌手的歌都很動聽,可惜練舞太累,故將《Nobody》、《Fantastic Baby》等多首熱爆舞曲改編,以不叉電形式演唱,令人耳目一新。4子全晚與歌迷互動甚多,不但多次以廣東話叫大家「一齊唱」,又不時走近台邊親近歌迷,更表示為了港迷苦練了廣東歌,唱前更先打定預防針,指廣東話很難練,如果唱得不好,希望大家都聽得明。不過,當他們唱出陳奕迅的《明年今日》時,廣東話發音標準,只錯了數個字,全場歌迷均拍爛手掌,被他們的誠意感動。

昶旻抱女舞蹈員失手

 間場時,現場播出4子速配約會失敗的片段,其中趙權穿松鼠裝約會晒可愛,全場爆笑。到個人環節時,頂著爆炸頭的昶旻熱唱《Oh Oh》,抱起女舞蹈員轉圈時不小心失手,兩個人一齊跌倒,幸好剩下3子表現出色,瑟雍唱英文歌《Hurricane》晒唱功;珍雲彈結他變身搖滾歌手;趙權則穿上近8吋高鳥c跳唱《Animal》,氣氛高漲。及後,4子合體帶來連串勁歌熱舞,期間還拋玫瑰花和水樽下台。

 安歌時,歌迷舉起「任何時候都要在2AM身旁守護」的手幅,4子大為感動,讚港迷最棒,不想讓歌迷離開,約定必再來港開唱,並不斷高呼「我愛你」,最後他們以《Isn't She Lovely》結束個唱,並與歌迷影大合照才離開。完騷後,昶旻即晚趕回韓國,其餘3子慶功到凌晨時分才返酒店休息。昨午他們離港時,趙權在Twitter再次感謝港迷,並祝大家度過一個愉快的中秋節。

相關新聞
2AM唱《明年今日》 驚艷全場 (2012-10-01) (圖)
安妮夏菲維閃婚 (2012-10-01) (圖)
謝茜嘉艾芭奪綠色父母獎 (2012-10-01) (圖)
娛聞雜碎 (2012-10-01) (圖)
2AM擊掌會 婆婆也瘋狂 (2012-09-30) (圖)
三度跳落台握手 Piko不准女歌迷裸露 (2012-09-30) (圖)
李安3D新片有力爭奧斯卡 (2012-09-30) (圖)
娛聞雜碎 (2012-09-30) (圖)
Psy大賺100億圜 (2012-09-30) (圖)
酒井法子簽約恩人旗下 (2012-09-30)
尊尼事務所涉足飲食業 (2012-09-30) (圖)
Jay-Z返家鄉開騷 (2012-09-30) (圖)
Maroon 5扮炵L跳騎馬舞 (2012-09-29) (圖)
瑟雍趕工拍完戲 2AM齊人抵港 (2012-09-29) (圖)
Rain成功挑戰「G-Force」9級 (2012-09-29) (圖)
Katy Perry前男友殺房東跳樓亡 (2012-09-29) (圖)
讓歌迷樂在其中 Monkey Majik首來港開騷 (2012-09-29) (圖)
有著數!:《收購風雲》借金融海嘯入題 李察基爾面臨人性的抉擇 (2012-09-29) (圖)
娛聞雜碎 (2012-09-29) (圖)
圈中人及樂迷一致讚揚 Andy Williams《Moon River》成絕唱 (2012-09-2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