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獲珠寶店贊助逾2千萬出騷 黎燕珊嘆「仁美」會長難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0-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黎燕珊(見圖)昨日為11月2日「仁美清敘」舉行的「仁美愛心滿亞洲」到珠寶贊助店試戴首飾,已是第三度獲該店贊助的阿珊共試戴了兩套鑽飾,合共價值逾2千萬。屆時會做足保安程序,除了預先購買保險,珠寶店並派出兩位工作人員陪同阿珊左右,以策安全。阿珊會挑選名師設計的服裝配襯,揚言性感程度會交足功課。

 近日阿珊和羅霖傳不和鬧出不少是非,阿珊承認事件對該會形象有一定影響,但不擔心影響籌款數字,首年籌得接近3百萬善款,今次反應不錯,至今已邁向2百萬善款,不過阿珊承認今年搞得最辛苦,可說心力交瘁,料不到自己人有這麼多問題發生,以為共同行過不少歲月可以互相包容,她謂:「總之任何是非不是出於我把口,對不確定和失實報導不想澄清,公度自在人心,不想多講,(大家會否坐下來傾談一下?)都要搞完籌款晚宴先,相信師妹的表睛是雪亮,知道邊個為個會,若然真的關心個會,好多事都會主動去問。」

 羅霖批評「仁美」透明度不高,收不到電郵通知,阿珊表示:「秘書好好,佢話已經重新再傳一次電郵給大家,通知當日籌款晚會流程,更覺得大家將責任放在我身上很不公道,對方便提出辭職,我都知秘書好委屈,一個人做30幾人的工作,接電話畀人鬧也不少,幸而我最終挽留成功。」阿珊謂尤以女性團體的問題會特別多,大家不懂體諒和包容便很難下去,所以會長很難做,問她會否撐下去?她說:「入行至今都會有份責任心,像我離婚後都獨力撫養仔女,只要應承了的事便會好有責任去做,這是我優點也是缺點。」

相關新聞
亞洲先生過江龍質素佳 (圖)
《爆足》成最快腰斬節目之一 TVB稱會恰當用查小欣才華 (圖)
獲珠寶店贊助逾2千萬出騷 黎燕珊嘆「仁美」會長難做 (圖)
朱千雪任《勁歌》主持 張名雅:戥她開心 (圖)
錢國偉未收到女友催婚「指示」 (圖)
英國萬像電影節開幕 陳建斌獲最受歡迎男演員獎 (圖)
蔡依林與過百歌迷街頭熱舞 (圖)
吳雨霏紅館開騷 盼學友任嘉賓 (圖)
江若琳 訪獨居長者憶外婆 (圖)
關心妍新碟要賣過萬張才回本 (圖)
雨僑 籌備新碟壓力大爆瘡 (圖)
城城鬧市拍戲 市民請纓當臨記 (圖)
旺區宣傳新片混亂 詩雅投訴陳偉霆保護不周 (圖)
祖兒扮Angry Birds 跳到腳軟 (圖)
SHINee受罪 呆等兼遭柴台 (圖)
崇拜李小龍 Aurea專注唱歌不拍戲 (圖)
相隔一年復出 姜虎東當自己是新人
Katherine Jenkins 穿裸色裙唱國歌 (圖)
宋仲基唱新劇插曲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