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城城鬧市拍戲 市民請纓當臨記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0-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凡文)郭富城(見圖)在《寒戰》一片中飾演警務署副署長,期間為抓獲惡匪,不惜走遍全港。城城遊走於鬧市中拍攝,劇組為此特別安排了百多位群眾演員作配合。他稱:「由於我一直不知道匪徒的廬山真面目,故此我無時無刻都猜度著身邊人的一舉一動,處處提防賊人蹤跡。最初roll機時,有些演員的目光跟著我走;我望向左邊,其他人竟一致地做出相同的動作,導演即說應安排我戴上黑超,避免鋒芒太露。」

 在鬧市中取景時,吸引不少途人圍觀,途人少有地在鬧市中見到城城,都非常雀躍的想近距離接近城城,不時拿起手機拍照,有的更走近工作人員問:「我們可以客串做臨記嗎?好想與他一起走出碼頭呢!」拍攝期間,城城又乘搭渡海小輪從中環到尖沙咀,勾起了他昔日的無限回憶。

 另劇組籌備的一場重頭爆炸戲亦選址在熙來攘往的旺角進行,身兼演員及動作導演的錢嘉樂指雖然劇組申請了拍攝,但不能把一整條道路也封鎖著。初時途人見旺角鬧市冒白煙,擔心以為發生大火,正當有人想致電報警時,錢嘉樂打趣地表示:「不用報警了,我就是警察。」說罷就將戲中的警察證件給他們看:「我們在執行行動代號為《寒戰》的任務。」隨後向他們解釋只是拍戲而已。

相關新聞
亞洲先生過江龍質素佳 (圖)
《爆足》成最快腰斬節目之一 TVB稱會恰當用查小欣才華 (圖)
獲珠寶店贊助逾2千萬出騷 黎燕珊嘆「仁美」會長難做 (圖)
朱千雪任《勁歌》主持 張名雅:戥她開心 (圖)
錢國偉未收到女友催婚「指示」 (圖)
英國萬像電影節開幕 陳建斌獲最受歡迎男演員獎 (圖)
蔡依林與過百歌迷街頭熱舞 (圖)
吳雨霏紅館開騷 盼學友任嘉賓 (圖)
江若琳 訪獨居長者憶外婆 (圖)
關心妍新碟要賣過萬張才回本 (圖)
雨僑 籌備新碟壓力大爆瘡 (圖)
城城鬧市拍戲 市民請纓當臨記 (圖)
旺區宣傳新片混亂 詩雅投訴陳偉霆保護不周 (圖)
祖兒扮Angry Birds 跳到腳軟 (圖)
SHINee受罪 呆等兼遭柴台 (圖)
崇拜李小龍 Aurea專注唱歌不拍戲 (圖)
相隔一年復出 姜虎東當自己是新人
Katherine Jenkins 穿裸色裙唱國歌 (圖)
宋仲基唱新劇插曲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