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朱千雪任《勁歌》主持 張名雅:戥她開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0-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3位應屆港姐張名雅(圖中)、黃心穎(圖右)及朱千雪(圖左)昨日到仁濟醫院轄下一間幼兒中心出席《愛心曲奇暖萬家》活動,即場跟一班小朋友玩遊戲又大派禮物。

 對於最近亞軍黃心穎獲公司安排主持遊戲節目,季軍朱千雪則獲派擔任勁歌金曲主持,冠軍張名雅倒沒委以重任,她表示並沒有不開心,反而替她倆開心,但一切都會等公司去安排。下月將舉行的節目巡禮,她們三位港姐會一起以舞台劇形式演出,由於是現場演出須加緊練習。朱千雪也幫口表示選港姐時經常10個女仔一起,到選出她們3個,未來工作也會分開做,尤其冠軍要專注覆行港姐責任,都是各有各忙。

 問張名雅會否也想拍劇?她表示不敢想得太遠,希望一切從簡單開始,再累積經驗演出,不過她希望有機會演醫生或律師等專業人士的角色,演古裝她也一樣感興趣,只是怕戴頭套會好辛苦。笑問她若要學徐子珊般演被「輪姦」的角色又會否願意?她笑說:「沒有這樣想過,但也會視乎角色上的需要。」

 勁歌金曲近年的收視一般,要不停加入新元素去挽救收視,將新任主持,朱千雪表示已經有開會作準備,所以壓力不大,相信崔建邦也會幫她。但會否怕傳緋聞?她笑指應該不會。

相關新聞
亞洲先生過江龍質素佳 (圖)
《爆足》成最快腰斬節目之一 TVB稱會恰當用查小欣才華 (圖)
獲珠寶店贊助逾2千萬出騷 黎燕珊嘆「仁美」會長難做 (圖)
朱千雪任《勁歌》主持 張名雅:戥她開心 (圖)
錢國偉未收到女友催婚「指示」 (圖)
英國萬像電影節開幕 陳建斌獲最受歡迎男演員獎 (圖)
蔡依林與過百歌迷街頭熱舞 (圖)
吳雨霏紅館開騷 盼學友任嘉賓 (圖)
江若琳 訪獨居長者憶外婆 (圖)
關心妍新碟要賣過萬張才回本 (圖)
雨僑 籌備新碟壓力大爆瘡 (圖)
城城鬧市拍戲 市民請纓當臨記 (圖)
旺區宣傳新片混亂 詩雅投訴陳偉霆保護不周 (圖)
祖兒扮Angry Birds 跳到腳軟 (圖)
SHINee受罪 呆等兼遭柴台 (圖)
崇拜李小龍 Aurea專注唱歌不拍戲 (圖)
相隔一年復出 姜虎東當自己是新人
Katherine Jenkins 穿裸色裙唱國歌 (圖)
宋仲基唱新劇插曲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