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蔡依林與過百歌迷街頭熱舞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2-10-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蔡依林與歌迷大跳新歌《大藝術家》。新華社

 香港文匯報訊 台灣歌手紛紛在內地舉辦演唱會,張惠妹日前為《AMeiZING世界巡迴演唱會》武漢站演出,巨大的「鋼鐵蝴蝶」造型舞台上,阿妹傾情獻唱,帶領數萬歌迷共同感受音樂魅力。范瑋琪在南京奧林匹克體育中心為南京觀眾送上獨具特色的「范氏情歌」;蔡依林(Jolin)在泉州開演唱會,隨即風塵僕僕返台,前日在西門町電影街舉辦簽唱會。Jolin再度與歌迷一同慶功新碟銷售創佳績。

 蔡依林推出的新專輯《MUSE》銷量報捷,華納音樂也送上一支身高150公分的巨型香檳杯,香檳杯裡豎立著這次專輯名稱《MUSE》的偌大LOGO,由Jolin倒下特調粉紅飲料,並即場暢飲慶功。

 Jolin表示,這一次的新專輯除了自己參與的很多,更是一張有別於以前曲風的專輯,發片前心情真的很緊張,現在看到成果,覺得很開心,並督促自己也會再做出更棒的音樂。Jolin日前放了個短假期小休充電,前日所見,Jolin容光煥發,心情亦大好。

參賽者們

造型跟到足

 Jolin此次專輯的首波主打歌《大藝術家》MV一推出,不少歌迷紛紛模仿跳該舞蹈,有見及此,唱片公司昨日也因而舉辦「大藝術家超精準模仿大賽」,獎金高達88萬台幣(約港幣23萬),Jolin亦是評審團成員之一。參賽者們不僅模仿舞蹈,就連服裝都是copy《大藝術家》MV中Jolin的造型,百名參賽者在現場,又與Jolin一起齊跳《大藝術家》,挑戰兩年前百人齊跳《美人計》MV中voguing舞蹈的驚人紀錄!Jolin站在延伸舞台上與所有參賽者就定位,音樂一下,所有人整齊劃一的舞蹈動作令人嘆為觀止!Jolin事後表示:「這些參賽者們實在太厲害了,看著他們一起跳,畫面真得很美!很感謝大家都這麼用心!」

電影先睹為快助作曲

 另外,Jolin的前緋聞男友周杰倫為電影《血滴子》主題曲《刀鋒偏冷》作曲,由李宇春演唱,此次亦是李宇春與周董首次攜手合作。歌曲將於下月10日晚在李宇春武漢站的演唱會上首唱發佈。

 周董為了替電影作主題曲,成為《血滴子》的第一位觀眾,看完被電影所感動,隨即拉上好友方文山填詞,數天之內已完成作品交給導演。導演劉偉強在沒有知會李宇春作曲者是誰的情況下,先把歌曲放給她聽一遍,李宇春說:「唱demo的是女聲,老爸(劉偉強)連寫歌是誰都向我保密!神秘兮兮地問我聽後的感覺。」 李宇春聽罷大讚旋律能感動人,尤其是曲中那淡淡憂傷感染到她,其後才知悉是周董的作品。

相關新聞
亞洲先生過江龍質素佳 (圖)
《爆足》成最快腰斬節目之一 TVB稱會恰當用查小欣才華 (圖)
獲珠寶店贊助逾2千萬出騷 黎燕珊嘆「仁美」會長難做 (圖)
朱千雪任《勁歌》主持 張名雅:戥她開心 (圖)
錢國偉未收到女友催婚「指示」 (圖)
英國萬像電影節開幕 陳建斌獲最受歡迎男演員獎 (圖)
蔡依林與過百歌迷街頭熱舞 (圖)
吳雨霏紅館開騷 盼學友任嘉賓 (圖)
江若琳 訪獨居長者憶外婆 (圖)
關心妍新碟要賣過萬張才回本 (圖)
雨僑 籌備新碟壓力大爆瘡 (圖)
城城鬧市拍戲 市民請纓當臨記 (圖)
旺區宣傳新片混亂 詩雅投訴陳偉霆保護不周 (圖)
祖兒扮Angry Birds 跳到腳軟 (圖)
SHINee受罪 呆等兼遭柴台 (圖)
崇拜李小龍 Aurea專注唱歌不拍戲 (圖)
相隔一年復出 姜虎東當自己是新人
Katherine Jenkins 穿裸色裙唱國歌 (圖)
宋仲基唱新劇插曲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